2008-11-03 00:08:17〝 我肆、幼稚 ★﹑

11/2. 《 金龍樟樹河濱饒河♥ 》

爽快♥ 【 今天很開心欸 ♥ 】




















今天我妹跟別人約去金龍 ,


然後說要教小歆滑板 *


我妹也順便找我去 , 因為我們晚點要去饒河跟朋友碰面ˊˇˋ


就這樣 ,


我妹說要先去新湖拿板 , 還要去找人 ,


然後我們就去灣仔坐車 ,   ( 順便找小瑋=ˇ=


坐藍36去北峰里 , 去金龍國小 *


到了金小我們在那等小歆他媽媽來接我們到樟樹=ˇ=


噢 * 酷斃了xD"


小歆他有夠可愛的 , 他媽媽有夠辣的 , 他姊有夠正的 ,


一家人都是明星級的欸ˊˇˋ


酷逼xD"


到了樟樹 ,


小歆他幾個朋友就一直看我們= =


老實講我實在很不爽他們 ,


馬的 , 一直看不知道在看殺小 *


真是他媽眼睛有夠大的辣=ˇ=


去完樟樹 , 佩匠也打給我叫我去饒河了ˊˇˋ


很凱的 , 我 / 阿呆 / 冷血坐計程車去=ˇ=


小瑋和冷血他朋友坐公車回新小ˊˇˋ


摁 * 到了饒河花了200多元=ˋ=


司機算我們210元 , 這樣三個人比較好分錢=ˇ=


哈哈xD"


然後...


我們就在松山等佩匠他一個網友@@"


等了很久人終於到了=ˇ=


然後走到一半看到小瑋 / 葉蒼瑋 / 餅乾坐計程車來@ˇ@


我就叫他們下車=ˇ=


然後我們就去河濱放鞭炮囉xD"


幹 * 很爽的意思=ˇ=


看到一堆情侶欸xD"


但放到一半 ,


突然兩台警車來=ˇ=


想說完蛋了 , 他要罰我們錢了ˊˇˋ


不過這警察很好 , 他跟我們說 ,


有民眾在講了 , 叫我們收一收 , 不要再放了=ˇ=


他就走了xD"


好吧 * 不知道哪個王八民眾叫我們不要放 ,


欸` 放鞭炮給你們看你們還嫌噢=ˇ=


欠揍xD"


這樣不知道要幹嗎 , 只好回饒河逛逛囉xD"


耍低能很久 , 佩匠跟某人也頗不賴的xD"


看到套套很開心=ˇ=


哈哈哈xD"


累了 * 最後就是回家囉=ˇ=


爽翻天xD"


今天很開心ˊˇˋ


因為有小瑋餅乾冷血阿呆佩匠佳欣葉蒼瑋還有個陌生人 ,


很開心的意思=)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