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3:52:51╭★〃笨蛋≠喵〃☆╯

★〞01/24 怪ㄌ....

 

 

在這冷死人ㄉ晚上

沒有人陪著

感覺好孤單

一ㄍ人坐在電腦前

感覺好想哭

腦海中

不停出現小時候ㄉ畫面

那時ㄉ我和現在差好多

 

 

昨晚我夢見自己又想要自殺

我ㄉ手腕都是血

或許我夢見我心中深處ㄉ想法

這幾天突然覺ㄉ自己有點變ㄌ

心總是有股被刺劃ㄉ痛

莫名ㄉ感覺讓我想不透

我到底是怎麼ㄌ

或許那些從小到大ㄉ傷口

是永遠都不可能癒合ㄉ了

 

 

感覺都怪ㄌ

為什麼在這時候

我會想到那些有ㄉ沒ㄉ

唉......

這一切都是為ㄌ什麼勒

害我把路走成這樣

我已無話可說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