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8:23:21╭★〃笨蛋≠喵〃☆╯

★〞01/05 新ㄉ開始ˇ無名

 

大家新年快樂壓

都過ㄌ那麼多天ㄌ

我到現在才打

誰叫我元旦那天回ㄑ台北

後來就玩到忘我ㄌ

都沒有什麼時間讓我睡ㄌ

我哪來ㄉ時間打文章勒

我也懶ㄉ打我在台北過ㄉ怎樣

反正我就是玩ㄉ很開心

我也花ㄌ三千塊

買ㄌ愛愛兔和豹紋ㄉ東西

我整ㄍ就是愛啦

哈XDDDD

 

 

新ㄉ一年ˇ新ㄉ開始

我有打算新ㄉ一年換成無名來用

想要網址ㄉ在來跟我要拔

我現在是還沒有打算要打文章

誰叫我懶勒

等到我開始新增網誌ㄉ話

我ㄉ網址自然而然ㄉ就出現

雖然我之後會用無名

不過我應該還會在打報台

只不過是要看我心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