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1:59:04╭★〃笨蛋≠喵〃☆╯

#〞10/7 準備....

 

今天是段考

早上有氣沒力ㄉㄑ學校

眼睛有點腫

有點酸想睡覺

哭ㄌ一晚不腫才有鬼

兩天只睡三ㄍ小時不想睡是不可能ㄉ

心情都好不太起來

一直都是悶悶ㄉ

無助啦

 

國文還蠻簡單ㄉ

幾乎都出考卷ㄉ

好險我有看一點

英作題目很少

但我都沒看書

所以都用猜ㄉ

英文題目超多

因為我都沒有看書

也沒那心情看題目

所以我花不到十五分鐘就寫完ㄌ

計概都是基本題

老師有畫一些重點

我考前有看一下

所以有些會寫

可是我想分數應該也沒好到哪ㄑ

 

今天因為都在考試

也因為我幾乎都在睡覺

所以很快ㄉ過ㄑㄌ

下午心情有比較好一點ㄌ

有比較笑ㄉ出來ㄌ

明天還要考五科

想到就頭痛壓

我應該也會混過ㄑ吧

尤其是數學

我想我應該沒半題會寫

 

準備被當掉吧

也準備被退學或休學吧

哈哈哈哈

是想太多還是事實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