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2:29:57╭★〃笨蛋≠喵〃☆╯

#〞9/28 颱風天發洩一下


討厭颱風天

不能出ㄑ

現在我是在南部

不能像在台北一樣

颱風天還是可以出ㄑ

給ㄊ玩ㄉ很瘋

瘋完ㄌ還不一定會回家

所以今天颱風天

我就給ㄊ睡ㄌ一天

到現在還是很會睡

哈哈

不過起來之後

又很賭濫

又是我阿姨

整ㄍ就很靠北

颱風天我是要怎麼出ㄑ啦

竟然跟我朋友說我出門ㄌ

明明就在樓上睡ㄉ不醒人事

這種話你還說ㄉ出來

還說欺騙怎樣怎樣ㄉ

竟然還這樣騙我朋友

說什麼難道要妳說我睡一整天麻

我睡一整天就一整天壓

對你來說很羞恥麻

我都不覺ㄉ羞恥ㄌ妳羞恥ㄉ屁壓

我會睡一整天就代表我很累壓

難道妳就不會睡一整天

而且如果我說我要出ㄑ

妳最好是會讓我出ㄑ啦

賭濫

我真ㄉ越來越討厭我阿姨

我真ㄉ不懂她在想什麼

每次都說對我多好多怎樣壓

這樣很光明麻

教育局ㄉ很了不起麻

幫助別人也就很了不起麻

妳很了不起

講出來ㄉ話就像聖旨一樣

大家都要聽妳ㄉ

還可以把我講ㄉ什麼都不是

自己卻像神一樣那麼慈悲



在講下ㄑ我怕遲早有一天

我又想要離開這ㄍ家

離開後又說我怎樣怎樣ㄉ

也不想想妳們是怎麼對待我ㄉ

讓我那麼討厭回家

讓我走到今天這種路

當我很願意唷

我就是不懂妳們在想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妳們也別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妳們憑什麼了解我

妳們沒那ㄍ資格

永遠都別想有那ㄍ資格



以上純屬發洩

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