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37:41╭★〃笨蛋≠喵〃☆╯

#〞9/4 學學學長


今天

在學校還蠻開心ㄉ

上午常常遇到昨天跟我要即時ㄉ學長

看到一次跟我說一次嗨

個人覺ㄉ還蠻白痴可愛ㄉ

只是有點尷尬和小害羞到

哈哈

下午體育課ㄉ時候

在跑步ㄉ時候因為我腰痛所以用走ㄉ

突然有兩ㄍ學長跑來跟我要即時

還說要跟我一起走

還蠻白痴ㄉ

XD

之後他們班ㄉ學姊跑來跟我要即時

我就給她ㄌ

體育課回到教室

看到昨天跟我要即時ㄉ學長

還蠻驚訝ㄉ

問他們怎麼會在這邊

結果跟我說來看風景ㄉ

還蠻好笑ㄉ

就只差那一樓而已

風景應該也沒差到哪ㄑ吧

下一節下課ㄉ時候

我跟OK(我們ㄉ班長)ㄑ借DVD

之後怡臻(我們班跟我同名ㄉ)跑來跟我說

剛剛昨天跟我要即時ㄉ學長

給我一杯飲料

我聽到超驚訝ㄉ

之後跟我同車ㄉ學姊

她也來跟我要即時

放學ㄉ時候我給她我ㄉ即時

結果她跟我說

其實她是幫一ㄍ學長要ㄉ

我聽ㄌ還蠻無言ㄉ

想說隨便啦

至少我不是留手機

呵呵

今天才第四天而已

就已經有三ㄍ跟我要即時ㄌ

還蠻訝異ㄉ

可是這樣比較好

總比誰都不認識來ㄉ好

認識多一點ㄉ朋友對我也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