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2:15:19╭★〃笨蛋≠喵〃☆╯

#〞8/31 今天向明天後加油


今天

下午一點才起床

我從昨天晚上

七八點ㄉ時候開始睡

睡到下午一點

我嚇ㄌ一跳

我怎麼睡那麼久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累

累到可以睡那麼久

起床後吃ㄍ飯

我就ㄑ洗澡

洗完澡就準備出門

我舅媽和我舅舅還有我表弟

帶我ㄑ剪頭髮

剪完後

流海好短壓

也打薄

頭髮變好少

很不習慣

沒關係

再留就有

之後ㄑ吃ㄍ東西

買明天開學要用ㄉ文具

後來我舅媽就帶我們ㄑ電影院

我們看ㄌ一部叫

特勤沙龍

這部還蠻好笑ㄌ

我是覺ㄉ大家可以ㄑ看看

看完我們就回來ㄌ

今天我就這樣過ㄌ

明天就要開學ㄌ

其實還蠻緊張ㄉ

很怕會適應不了

交不到新朋友

不過沒關係

還有北部ㄉ朋友就好ㄌ

呵呵

明天就要向新ㄉ高中生活

邁向第一步ㄌ

我要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