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22:55:12炭烤活蝦= = "

~無言~

我知道昨天我沒ㄑ找妳...妳很生氣...
我並不是故意ㄉ....每天都有每天發生ㄉ事....
有些事情我會選擇逃避....逃避不了讓自己忙ㄉ忘記....
或許你會覺得為什麼我都不說出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有ㄉ時候跟你說....妳會生氣....有ㄉ時候我好怕跟你說....
因為真ㄉ很怕妳生我ㄉ氣....再別人眼裡....我就像是ㄍ壞小孩....
走這條路或許給別人ㄉ映像都是壞ㄉ....老爸死了不回祭拜....
甚是好笑ㄉ事....被罵混蛋....其實這些都不是我想ㄉ....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當初要把我趕出來....只是我不懂......
當初為什麼ㄊ那麼想要我死....有ㄉ時候我好累好累.....
我不懂該怎麼把自己ㄉ心情跟別人說....說了又吵了起來....
我知道我很忙....忙到讓你絕得我讓很沒安全感.....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有ㄉ時候....我不想把我ㄉ不開心....
讓你看到....妳給我ㄉ是笑容...而不是悲傷....
或許有ㄉ時候我無助....我選擇把所有ㄉ事都悶起來....
妳會怪我為什麼都不跟你說....因為有些事你會生氣....
生氣我ㄉ做法....其實我都不想ㄉ....
婆...我知道妳體諒我很多次....我每次給妳ㄉ都是理由....
只是有ㄉ時候我真ㄉ也不想那樣....我好怕讓妳生氣妳知道ㄇ....
我真ㄉ很愛妳....也很想妳....有ㄉ時候不是我故意要讓妳生氣ㄉ....
我只希望妳真正能原諒我這次......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