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23:37:14炭烤活蝦= = "

最近ㄉ我們

妳陪我ㄉ時間越來越少........我也發覺到...
是妳不想理我...或許妳怪我...為什麼不讓妳跟leo說...
但是我希望妳站在我ㄉ立場想想....ok..妳去說....
頂多peggy知道.....我封我不玩就好了...不然再創個帳號...
最近妳長把分手掛在嘴邊....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跟你說......
但是....我只希望妳能關心我....有些事情....我到最後才會跟你說....
是因為我很猶豫....我到底該不該跟你說....最近妳沒上....我也想了很多....
我不管妳跟阿偉ㄉ事.....我要ㄉ只是妳ㄉ關心....我要ㄉ只是妳ㄉ愛.....
最近我好累...真ㄉ好累....我該跟誰說...妳又因為peggyㄉ事....
不理我....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跟你說.....我該怎麼哄妳.....
但是我真ㄉ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