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3:12:59笑瞇瞇

誇張


想到還是覺得很賭爛



當下聽到是沒差
只是還真是切心
現在連最基本的關心
你也不敢收下?
在意什麼鬼
我跟你認識比較久耶
算了 反正跟屁沒什麼兩樣

而且我的生日是7月2日
不是7月3日
如果記錯的話或忘記的話
不如不要傳給我
整個就是覺得你很敷衍


基本你真的是沒什麼用
跟廢物一樣
老實說



其實你說的那些話
讓我覺得
你可以去死了
你怎麼就不能有種一點
我打去你也掛掉就算了阿
網誌你也刪掉我的留言不就好了






基本我懶的鎖了
因為沒什麼需要鎖的
也沒有價值讓我鎖了







過的開心就好阿 廢物

上一篇:只是覺得

下一篇:妳吵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