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02:02:34Crystor------

不知不覺

 

本來今天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不過在下午

想去執行的心情就蕩然無存

原因無他,就是懶。

 

只有一件事情讓我還能夠冒著可能遲到的心情去完成

那就是買東西

幾百年沒有這樣子放開心胸去買東西

好幾個月 買東西都必須警惕自己

買得小心翼翼

買得難受。

 

算是犒賞自己吧   努力的成果

但花歸花....也沒買多多

因為省習慣了  那種節儉的情緒一上來就會沒完沒了

搞的像自虐  那不如趁早離開那像戰場  誘惑人心物質慾望的完美世界

看了就想買的心態絕對要收拾乾淨

自制力又提升了  很好

 

繼續保持,更加努力。

 

這些都不是重點....

本以為會遲到  心想不妙  所以速戰速決  反正老早就看準了

等待行動而已

但沒想到真那麼早

好險S早到.....不然我可能無聊到發慌

 

不知不覺早到22分....

不想在這種情況下還被記曠課或遲到什麼的

因為不應該。所以一路上狂飆 但也沒飆多少  我還想活命

 還沒有應該的理由  所以絕對不行

 

話說,今天S食量驚人,差點加入大胃家族

歡迎加入~~~

我看了真是嚇一跳

吃真多阿! 以為只是香雞排....還多了袋蔥抓餅

不過那蔥抓餅真的好吃

超推薦  絕對不會採到地雷

在屏商技對面那條路上

有"ㄅㄧㄤˋ"的一聲 那家就是了....

什麼跟什麼阿  哈哈哈...我都笑了

S應該懂!!

 

 

 

 

 

上一篇:說話

下一篇:有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