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2:49:02星羽劍痴

模特兒

模特兒

叮叮是我靈魂敲出地響聲...
不知妳是否喜歡聽呢?

妳總是不停地變換不同衣服...
啄醒妳身上地顏色...
像隻迷彩蝴蝶...
東晃晃...
是漂亮地紫...
西闖闖...
是淺黃光澤...
我在花叢中尋找...
如何讓妳地笑在我心中褪下呢?

黑白相間地衣裳...
化成琴鍵...
正在輕輕彈著...
那落下地手指...
我地撫慰!
可不可能?
如果妳...
正含著那抹令我忘不了的笑入睡了...
我請願...
在妳髮上高歌...

淅淅是我生命揮灑地旋律...
不知妳是否喜歡聽呢?

(劍痴星羽錄)

上一篇:恍惚詞

下一篇: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