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2:15:03豆豆

TSH. T3 T4

TSH (其實是甲狀腺代號啦)
T3 T4 (是檢查血液項目代號唄)
星期日遇到一位朋友向我問起,甲狀腺會出現哪一些症狀,依我個人經驗及其他人的經驗,其實大多是大同小異。
我希望看到的人,身邊要是有相似的毛病又找不出病因者或身邊的人,我建議可以去看,新陳代謝科檢查看看,不要不好意思。更不用怕,真有甲狀腺問題,還可以儘早醫治。那是一種不會死人的病啦。越早發現越早治療,就不用活受罪。

以下是個人目前狀況:
發現病因並已吃四年藥物,目前仍是藥物的魁儡。未來人生還是藥物魁儡。不吃藥又不行的病,還是要乖乖的吃藥。為了不想痛苦過一生,一停藥症狀馬上會出現。

起出發病時會出現的症狀:
1.第一次發現生氣會全身發抖ㄋㄟ,未來也一樣
2.出現頭暈,頭痛(以為貧血,感冒引起,常常看門診三天兩頭,看一次醫生
讓費我的時間金錢,笨蛋醫生,)害我看了2年多
3.出現睡眠不好(常作夢)已出現連續15天無法睡覺,總計只睡15小時。
4.很怕冷(冷到夏天穿大衣)冷到不能吃中藥,看西醫,無效果3年多,
被不知情的人笑,山頂洞人(丟棒寡)雪山來的妖怪。
5.女生會經期不順(例如:白帶多,悪露臭,經期亂掉,腋下搔癢)等等
看婦產科長達4年之久,害我浪費體力及金錢。
6.吃多,喝多,拉多,體重下降(很像糖尿病患者)可惜不是ㄋㄟ。
7.容易生氣,已想結束生命,(像發瘋、發狂、亂發飆一般)也不是躁鬱症,
憂鬱症,(還好沒死ㄋㄟ)被家人、外人看不起。
8.手腳無力(上下樓梯很無助,怕的不敢上下樓,根本無力氣爬上爬下)
9.記憶力衰退(馬上忘記事情,到處貼小紙條,還會忘記該做的事情。)
燒開水、煮東西忘記了,差一點把家給燒掉。
10.引起皮膚病問題(頭皮發癢,頭皮屑,身體全身發癢、全身乾燥全年都一樣發生)
所有洗髮精、沐浴乳都用過都無效。長達2年有吧。半夜口渴、口乾到快斷氣。
11.常常騎機車、開汽車睡覺,(還好沒出車禍,為何會這樣跟睡眠有關)
12.還會出現意想不到的突發病症哩,吃藥引發抗藥性,過敏等等,還會馬上
知道,吃的食物是寒性還是躁熱性食物ㄋㄟ,不能補身體,也不能吃寒性
食物真麻煩。
以上病症出現時,您一定很疑惑為何不去看醫生吧!!!
告訴你吧,我已到現在的雲林台大醫院看過並做全身檢查,花了5千元,得到的結果是,身體很健康,當下都快死了ㄋㄟ,居然醫生是如此回答,回家還被公公、婆婆誤會你說我能如何呀。會不會想死呢,答案:會
以上是我個人經驗,或許其他人病症會比我輕,我的體質較為敏感吧。

後來是大姐鼓勵我到大林慈濟醫院,看新陳代謝科,才確定病因,為甲狀腺機能異常,所以從那時就吃藥吃到現在,已有4年多都快5年了,要看開相信自己才會有未來,我現在都在做我喜歡的事情,不去想太多的事情,不想賺很多錢,身體顧好才是寶藏。
 
現在的我已好很多,但還是無法回到以前健康的體力,有時想想都還會哭。因為我還有很多夢想還沒有實現,我可不想被(THS)打敗。我的人生路還很長,未完成的夢還很多哩。現在都會有些朋友笑我是30歲身體60歲體力,但我都告訴他們我是70歲的體力啦。這樣形容大概就知道我有一個很無奈的身體吧。常笑我的都是一些老年人,而相同年紀的都還認為我比他們強很多。但是有些永遠回不來。






上一篇:排舞成立

下一篇:挖冬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