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25:28豆豆

檢討自己

快樂,興奮,歡喜,憂愁,悲傷,
人生也不過如此,自己的心境如何想,日子就是如何過,
檢討過往,有時想來以前的日子都是如何過的,有時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有時又自信滿滿,有時又氣又悲,人生一定要這樣過日子的,不是嗎?
又有誰能平平順順的過日子,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責任所在,
或許我現在所遇到的,是上輩子欠來的債務吧.

如今的我不應該要埋怨誰,今天又無意間看到友台再播放大愛的電視節目,看到(明月照紅塵)便想到生病時一切的不如意,是他(明月照紅塵)把我的心病醫好的,想想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也快四年了吧,看到大愛台的電視劇,內心還是很感動,感動劇中人物真實的故事,但有些不喜歡為了加入慈濟而把家庭給忽略了,的這一點.

要關愛他人也要先關愛自家人,的不是嗎.
在這還是要感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感謝他們的存在,不管是好還是壞,或許是上天派他們在我身邊的吧?我想是上天要考驗我這一生,其實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怨誰,以前總是會怨天尤人,如今真能怨天尤人嗎 ?一切都是命.愛護我的人並不會在身邊告訴你,只能自己用心去感受吧.

上一篇:水源----忙忙忙

下一篇:想法.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