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6:35:02豆豆

夫妻

現在大愛台的八點檔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對我來說是這樣沒錯。
劇情中的年輕夫妻,或是老夫妻,都是我們要效訪的對象。
不管是對待子女或是教育子女均以愛來教育,但用的並非溺愛來教育。
孝順,要怎樣才是孝順,孝順並非是用嘴巴說孝順就是孝順。
現在人非常多,只會光說不練,真正付諸行動。但有些做父母的本身都做不好如何教育子女,雖說電視劇都會美化一些,但也是我們學習的對象。

劇情中的主角,還跟生活中的我有些像,有一位木頭老公,一點也不浪漫,但是他把家人照顧的很好,尤其是生完小孩的時候,為了要給我們過好一點的生活,每次都頩命的工作,往往忘記休息,真的忘記休息嗎?並非如此而是為了多賺一些錢,好讓我們過好日子,只是我們和家人一起同住在一起,不用擔心家鄉的父母,不過還是會擔心娘家的父母,媽媽每次有事情都不說等到回娘家時,才發現不是生病就是受傷,也不讓我們這些作子女的知道,深怕我們擔心,煩惱。
有人說個性像父母,一點也不為過,我就像媽媽個性,我的孩子也會像媽媽一樣,但也會像爸爸,我想教育子女才是我們的責任。

上一篇:福報,福到

下一篇:水源----忙忙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