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2:14:08燦小爛

啊,就是這樣了。

『 或 許 在 什 麼 時 候 我 們 會 在 某 處 相 遇 也 不 一 定 』

那些時候的天空總是一整片的湛藍,好似遼闊大海一般。
望著天空就彷彿能擁抱大海這是件令人多麼欣慰的樂事。
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烏托邦,而每個人的眼前都有一
點希望。而我並沒有忘記曾經那些出現過的人,對於人的
記憶我總是深切又難忘的,就好像是在某些沒有意識的夜
晚裡,有外星人偷偷把它刻在我的腦海中,而用什麼方法
我也並不是很清楚,總而言之就好像是這樣一回事了。

來來去去總像火車入站又出站一般,我曾站在鐵路旁想清
楚的記憶下每張看過的臉,卻怎樣也無能無力去完成,或
許是火車的速度太快了,也或許是我的眼睛讀取太慢了。
總之怎樣都有可能,這世界就像是被一直堆疊一直堆疊的
草圖紙,到最後、連自己都不清楚原來的樣貌是怎樣一回
事了。也帶著一點點後悔吧,就好像是冬天不小心跌近海
裡了,好奇怪的比喻,但有一種就是這樣的錯覺。總是、
一直、一直的在我腦海中不停的播放,再播放。有時候都
快受不了了。但是也無能為力,就跟很多事情都必須要去
學習作好最壞的打算,這樣心中或許才會稍微坦然一點點

啊,就是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