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1:34:43燦小爛

e

我想我認識eva已經好一些日子了。
大概也三、四年有了。以前eva就是
那種開朗樂觀的女孩,雖然說有時候會
及度非常的歇斯底里以及神經不正常除
外,我想其他是都正常了吧。我覺得認
識eva最驚訝的一點,就是他把小寵
物當做真實人一樣看待。eva喜歡養
小老鼠,每次跟我聊天時總是會有一大
部分是在聊他的鼠鼠家人,只要生病就
很急著去看醫生,買專門食物給她們吃
對她們呵護照顧。或許我不太會形容,
但就是那種感覺讓我覺得那是他的家人
而不是寵物。

『 e v a 也 是 我 哭 訴 的 好 對 象 』 

想起那年感情剛結束時,在半夜喝多了酒。
哭到說不出話來時卻又很愛撥電話找人哭訴
,那時的半夜三點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eva耐心的聽我說完。雖沒說出口但是我
很感謝,不過那些都過去了。現在想起來總
是成為一個好笑的回憶。


『 總 之 e v a 是 好 人 』

無以倫比的好,雖然他最近迷上蘇打綠又有
一點神經失常,但是整體而言還是能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