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4:47:13純白色羽毛

喜歡~持續~及放棄…

喜歡一個人需要多久?
最短只需一眼…
看一眼即能知道對方是自己想選擇的,
不該說這是濫情,應該說…這是對自己有絕對的了解才能辦到的!

持續喜歡一個人可以多久?
最長可以至死方休…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持續時間因著對方出現的機率、時刻、表現有關~
對少部分的人來說,距離才是增加感情及思念的關鍵…

放棄一個人的時間需要多久?
直到夢醒~也就是發現兩人差距太大所需的時間…
一場夢的長短,決定於自己~
繼續作夢雖然沒什麼不好,但現實永遠長滿了刺,準備戳破你的幻想氣球…

喜歡一個人其實算幸福,就算只是單戀~
因為你有個目標可以追逐,可以付出,可以幻想有著他的未來藍圖…
雖然幻想只是幻想,至少在過程中~自己是甜蜜的,不是嗎?!

從來對於喜歡一個人我沒後悔過,
雖然我對他們沒一個吐露過心裡的感情,
可能是沒想過佔有,想就這樣淡淡的想念~
淡淡的也很甜蜜…雖然可能有些人嗤之以鼻~
但總比一起後發現對方缺點,讓最初的那份悸動徹底瓦解來的好吧?

我的夢快走到尾端,雙眼仍閉合的我,受到陽光的刺激,將逐漸轉醒~
某天希望我能對著你說:「學長~曾經我的夢裡有你…雖然那只是夢~但在夢裡我們是幸福的…」

純白色羽毛 2007-05-04 10:54:34

嗯~真感謝大家關心~^^

放棄只是停止幻想,不是遺忘…
喜歡過一個人好像很難遺忘~雖然一切都沒開始過~
但這份心情至少影響自己的生活一陣子
所以遺忘不了…
喜歡上的人,或者相戀的人,搞不好只是上輩子對他的債還沒還完,所以愛上對方,經歷一些心酸苦澀,也許只是一種還債的方式罷了~
欠他的應該不多~所以才能這麼快就回歸現實,
而既然債還完了,是不是該用力的往前走?

我現在很好,真的!只是從夢裡醒了,只是從一處流沙中脫困…
這樣的狀況其實很好~~

2007-05-01 13:33:35

放棄不是不好...只是有點遺憾罷了
因為期待有所謂的結局...
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也是種結局
(我好像在繞口令..= =&quot&quot)
總之...像我說的....不論你怎決定...
只要不後悔...我都支持你...

秋秋為你獻上他的&quot初戀情人&quot...
那我也要獻一下丑...我的&quot遺忘&quot

  當彼此的時間無法配合時
  就只能錯過 
        錯過了…… 
  錯過了才知道心中的影子
  來自牽掛的原由
         卻得割舍 
  錯過了啊! 
  那疼 由心擴散出來的酸疼
  那疼 需要時間來慢慢衝刷 
  衝刷得淡了後 就叫遺 忘 
  遺忘了押!
  在時空中漂浮的 人事物
  只是深藏不敢觸碰 
         不是遺忘
  只是假裝遺忘 
       說服自己已然
    遺  忘

希望你的放棄不是遺忘....

秋人 2007-04-30 22:33:45

無論那是什麼樣的結局, 我都會祝福妳幸福的~
為此,
獻上我多年前寫的一篇短文&quot初戀情人&quot----



泛黃的照片
你漾著異樣紅痕的臉龐有著很溫柔的笑
錯過的季節
就像你我錯身而過的愛情
急急苦追也換不回你當時的笑容
分秒珍惜也贏不了你抬眼的一睞
原來初戀早就結束
原來情人早就消失
徒剩一縷擾人的夜風
獨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