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4:22:10&ㄚ~ㄇㄤˋ&

號外,今天好壞參半~&

現在,是計概課,剛剛知道了我的成績,

在補交作業後....變成60分了!

超感動的...><...

中午的時候,我回宿舍,

女人告訴我,因為我前天的社團和昨天的通識,

沒有理夢和魚的關係,

所以魚在及時通打了一段話,

質疑女人是跟我說了什麼,讓我有這麼大的改變,

實在...是很無奈,

當時不打招呼,是因為不想讓女人難堪,

傷她的人...已經夠多了,

真的.....

不需要再+我一個了,

真的難過,難道現在......連女人要跟我說話,

都得經過她們篩選嗎?

不是每個朋友的跟他們一樣,態度可以做如此大的轉變,

至少我不行...

我不知道他們誤會又或者是真有原因的,

但是我不想干涉和改變他們的想法,

如果他們想就此終止友情,

那也是他們的選擇,

所以,

他們又憑什麼干涉我想不想跟誰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