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3:55:30&ㄚ~ㄇㄤˋ&

本來~真的只是很單純而已...

因為馬迷說,暑假要打工,叫我去多買兩件夏天上衣,

於是我跟女人,今天請了外出,

短暫的離開學校監獄,

本來,真的只是單純的買上衣,

誰知道走到屈臣氏,我想起要買護髮,

誰知道走到小攤販,我想起要買口罩,

誰知道走到隔壁家,我想起要買手機套,

誰知道...衣服店裡賣了我喜歡的吊帶褲,(其實是裙,但我會自己加褲子,哈 X 3)

然後想起要買詩雅和欣憓的生日禮物,

真的,都是意外拉>///<

然後想說都出來了,不走到拍貼店照一下,多對不起自己壓XD

於是,

我錢包裏的四個小孩和孫中山就全軍覆沒啦!

果然...女人都有"瞎"拼的天份,

儘管懶人如我ㄚ~~~

馬迷...你女兒又敗家了!不過我是真的有需要才買唷~

才捨不得浪費你的摳勒!!

在回程的火車上,我耍白的戴上口罩,

更瞎的是...我口罩買了兩個,所以我也戴了兩個...

一的真的戴在嘴巴,一個......

遮住眼睛= =

女人還幫我照了張像,真的瞎到宇宙無敵霹靂"爆"

過兩天,放假回家我在PO上來吧>///<


PS.真的太久沒逛街了,到台南的一個小時半以後,我的腳就隱隱作痛了!...><...

嗚 X 3,今天一定很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