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3:46:31&ㄚ~ㄇㄤˋ&

我的東山"鴨血"

今天...3月29號,女人...滿17的第29天了!

我ㄋ...還差22天,

如果要給今天取的標題,

那就是’挫折’吧!?

一放學,女人跟我都不想再吃學校的東西了~

於是...她建議去吃路橋下的虱目魚羹,

(對吃膩學校東西的我們,虱目魚也變魚翅了!)

可是...我們一直借不到機車,

其實借不要也就算哩,

反正我也不是很想騎出去(因為我懶>///<)

所以我們就四處問有沒有人今天要不要出去的,

想請朋友順便幫我們帶回來,

誰知道......

今天大概是農民曆上的大兇之日吧!

因為......沒有半個人要出去...><...

最後我跟女人也只好死心拉!

乖乖的下去學生餐廳買晚餐上來,

晚自習的時候,

蛋糕打電話回房間問我跟女人,

說是學姊要出去,

看我們有沒有要吃東西,

(蛋糕,你一定不知道,當時你的聲音就像天籟押>///<)

我說我要吃山東鸭頭的鴨血,女人要吃脖子,

滿心期待的我們,

終於等到蛋糕回來了,

只是......我只看到’兩串香蕉’

(就是什麼都沒有拉ˋˊ)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賣 光 了’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還人家的鴨血拉ˋˊ

可惡!"滾"了拉!(台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