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30:18&ㄚ~ㄇㄤˋ&

馬迷......我會努力

今天在坐電車回學校的路上,

馬迷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昨天九點多下班後,

還跟她老闆娘一起做代工,

做到半夜兩三點,

賺了九十幾塊,

我跟她說,辛苦了一整天,

下班......就好好休息,

幹麻還要做那個?

她說:

假如一天賺一百的話,

一個月......就有三千多了,

那你要換手機買什麼就有了,

馬迷,

我只敢在這裡偷偷的寫,

我聽到的時候,

酸......是唯一的感覺,

我只是輕輕的’嗯’了一聲,

你接著說:

你要乖乖讀書,

不要像哥哥,老是惹麻煩,不爭氣!

那麼辛苦養他,卻那麼不懂事,

我淡淡的回答’我知道’

不敢讓你察覺到其他情緒,

接著你又擔心我太用功的說:

功課盡力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生活花費能省盡量省,自己好好保重身體!

’好’

是我當時的回答,

掛掉電話後,

一直很放不下你在電話那的說的每一句話,

輕輕淡淡的,

小小的感嘆,若有似無的無奈,

我知道你對哥很失望,把希望放我身上,

卻又擔心我壓力大,

可是馬迷......跟你一比,

我的肩膀,

放的是乾的棉花,

一但你發現我的棉花沾了水,

就會拼命把水拿過去,

所以......重的永遠是你!

不過沒關係......我就要畢業了,

我會努力讀書,努力考上執照,

努力把你的水.....拿到我身上!

馬迷......真的......好愛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