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0:24:20&ㄚ~ㄇㄤˋ&

見血

今天是3月21號,女人已經滿17的第21天拉!

而我呢?還差......正好30天!

今天,發生了幾件悲慘的事情,

老實說,我都快懷疑自己今天犯太歲了!

怎麼說呢?

從第一見悲慘的是開始說起好了,

第一節上生理課的時候,

老師突然說今天要做驗血型的實驗,

你現在一定覺得驗血型有什麼好悲慘的,

對吧!?

沒錯!驗血型並不是悲慘的事,

悲慘的在血...要扎針才拿的到!

我的老天!

我得鄭重的澄清,我不怕打針!

真的!相信我!我只不過是怕痛而已!

針本身根本沒有威脅性,只要它不扎到我的話!

我跑去跟老師商量,

反正我知道我真的是O型RH陽性,

可不可以不要扎針?

誰知道老師一點面子都不給><

真是太過分拉!

我就是為了不要扎針才不讀護理科的阿!

為什麼還要扎呢?

阿阿阿阿阿阿............瘋了拉!

只是在我猶豫了快40分鐘後,

我還是敗倒在實驗成績的手上!

悔恨阿!ˋˊ

忍辱負重的做完實驗以後,

才想說已經到了太平盛世,

結果......

上軍護課的時候......

我就翻倒了M的豆漿!

(口愛的M一點都沒察覺豆漿是她的)

你們在想說:翻倒就翻倒有什麼好雖的!

對!沒錯!

雖是雖在軍護老師馬上用麥克風’勸告’同學,

’不要把飲料帶進專業教室’

由於我們班軍護是跟四班一起上的,

所以我就在兩班同學’關懷’的注視下...

拖完了地!

(老實說...真的有點小堅介)

原以為雖運結束了,

誰知道!

吃晚飯的時候......

又笨蛋的自己絆倒自己三次><

唉~幫忙祈禱我一叫睡醒雖運就不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