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8:26:07&ㄚ~ㄇㄤˋ&

給姊的信(果凍的回信)

一直不敢相信,

愛幻想又成熟的你,

有著小我三歲的年紀,

我喜歡看著你,

看你看得出神的眼睛,

我會邊寫邊唸,

我的作業高高堆起,

我還是會撐著笑容,

長輩喜歡你活潑又機靈,

在眾多的姊妹裡,

我和你最親密,

只是我已停在國三裡,

一切變成回憶,

妹,

我走了以後,舅媽的話就要聽,

[你要乖,不開心忍忍就過去,不要學姿穎]

妹,

我沒辦法看到現在的你,

想起那年的你,

那個邊寫作業邊抱怨的你,

總是跟在我身後的你,

都在眼裡,

我一直擔心你莽莽撞撞的個性,

我也想找你,

我想一步一步向你走去,

然後我會安靜聽,

每件我來不及參與...

你想告訴我的事情.





姊,這篇是我同學幫我寫的,

我不知道在你眼裡,我是怎樣的妹妹,

但我知道我自己小時後真的很皮,

就愛黏你,

從你的後面看去,

就一定找的到我,

你會分你的糖果給我,

你會分你的玩具給我,

我跌倒受傷,

你會小小聲的哄我,

不會像其他哥哥姊姊一樣笑我,

不會嫌我皮又愛哭,

舅媽說,你會那麼疼我是因為......

你一直想要一個妹妹,

姊,我已經很少哭了,

我懂哭不一定有用了,

我懂哭不一定就不痛了,

我懂哭不一定就有人哄了,

姊,那你在那個地方還有沒有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