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4:46:29瑪姬

好友婚禮

這是BUBU小時後到大ㄉ朋友,新郎ㄉ打扮很別因為家族是蘇格蘭人,所以穿群,
這是新郎跟新郎ㄉ媽媽,也是BUBU媽媽ㄉ好朋友,好鄰居,離婆婆家一條街.現在買房子也是離一條街,從我到加拿大後這一家人對瑪姬也是很照顧,有吃有喝也沒有忘了我,時常關心我!
新娘跟爸爸走地毯,回想到去年瑪姬我也是爸爸帶進教堂,bubu朋友ㄉ婚禮是在室外,在KAMLOOPS唯一大學TRU舉辦,想不到TRU 也有這樣美ㄉ地方
新郎爸爸親自媳婦做ㄌ一首歌,場面很溫馨,牧師還有問有沒有人反對婚禮.先是問親人反對嗎?再來就是問一下朋友囉@!有誰敢反對ㄋ?他們倆個交往7年高中到現在感反對會被打!當牧師說心良可以親新娘大家本來要拍手,沒想到牧師居然說當大家拍手時我們先來禱告....果然很外國風!瑪姬的婚禮都沒有這樣...
真的是男ㄉ帥女ㄉ美我自己認為,不過ㄋ說真ㄉ老外好像真ㄉ怎麼看都老亞洲人多一點,哈哈因為新娘比瑪姬我還要小喔!很近ㄉ距離看看她我以為他比我大勒!這是身為亞洲人唯一ㄉ驕傲!
這張照片瑪姬拍ㄉ我很喜歡這樣ㄉ感覺
人家結婚我們一家也稱現在拍個全家福,因為BUBU要去天津唸書,老2要到ubc,小弟剛申請到多倫多大學.只有我跟公婆還在kamloops!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
我跟BUBU就要分開一段時間了,,,難過不捨!居留卡沒下來瑪機不敢亂走!BUBU擔心我一個人生活雖然有工作但是沒有他在身邊她還是不放心,台灣得家人也是擔心瑪姬一個人在加拿大,說真ㄉ我也怕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阿!”希望我一切順利!
展現一下我新衣服,還有媽媽寄給我ㄉLV包包@!瑪姬我不捨得買這樣貴ㄉ包因為省錢阿,媽媽可是大手筆阿要讓瑪機趕時髦!
婚禮晚上當然是吃飯跳舞喝酒拉!BUBU跟新郎媽媽跳舞,因為瑪姬真ㄉ不會跳,每次跳每次採腳!
新郎爸爸,為什麼我拍他這裡ㄋ?因為我問她你這帶子是幹麻ㄉ,他說這是裝東西,像女人ㄉ包包,她一拿出來居然是酒,美看到她一次就叫我喝一下.當天party到林晨4點結束瑪姬我真ㄉ醉了,什麼酒都喝因為大家都很HIGHT不認識也抱一下喝一下聊一下你說能不醉ㄇ?



對感謝大家回覆我菜圓的文章我沒有回覆我都看了很感謝大家還記得瑪姬的網頁喔
全球夥伴幫你找人 2013-04-01 15:07:36

馬上加入馬上就享有世界各國夥伴在你下面的福利
公司會員已經遍佈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大陸..等許多個國家

全球公排,全球夥伴幫你找人,不用擔心團隊不強,只擔心您
晚了1分鐘註冊 注册网址: http://345.tw/8a6e0

成小珊 2007-10-21 03:58:38

我沒有參加過外國的婚禮,
甚至也很少參加朋友的婚禮,
看你的記錄感覺非常有趣,
有機會真想去參加看看外國人的婚禮呀!^^
不過下個月就要參加姊姊的訂婚宴,
讓我有點緊張呢!!

小煩 2007-09-16 10:05:50

第一次覺得穿蘇格蘭服飾的男人,很可愛耶!
新郎新娘都好美。瑪姬也是好美麗呀!
妳先生要去天津讀書嗎?唸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