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1:03:46瑪姬

歷史重演!

經過上次嚴厲警告後不到一各星期,又給我們家BUBU抓包!
上各星期跟他們說過要是在一次麻煩馬上搬家!事情發生不到一各星期
歷史重演!誇張ㄉ事情又來ㄌ!瑪姬今天剛好出去逛街,要出門前NICK跟他ㄉ朋友說要約一各女生到我家吃飯!我說我剛好要出去無所謂但是不可以帶大聲因為BUBU要趕報告之後,我就開開心心逛街去因為最近都在打折,可能是要換季還是怎樣幾乎都5折,逛街我最愛但是買東西我可是要想粉久~逛街不到2小時,BUBU傳一通簡訊給我跟我說NICK還有他朋友跟那各女ㄉ在樓下房間抽煙,我聞到菸味下去跟他說不要在家裡抽煙,給他們一點面子因為他們有朋友在,等他們朋友一走BUBU下去問你們剛剛在家裡抽煙是不是有點太不尊重我?
NICKㄉ朋友馬上說我沒有抽是NICK跟那女ㄉ抽!
BUBU回你又想要騙我?上次說謊原諒你現在又說謊!
他才說他也有sorry!
BUBU直接跟他說不要說對不起,我要聽ㄉ只是實話,你說謊只會讓我更不性任你!
你們月底搬走吧!BUBU就上樓,當我看到簡訊時心情特別差,逛什麼阿!直接電話衣撥BUBU來接我,回到家他們也不在家,我就打電話給NICK
我說:NICK你們又在我家抽煙
NiCK:恩!
我說:我前天才又提醒你不要在我家抽煙!這一次BUBU是粉認真的你們要是在一次真的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一定要搬
NICK:我知道你不要生氣,今天你不是要去看電影ㄇ?
我說:是阿我還是會出去你們幾點回家?我想我要把話說請楚ㄌ!
NICK:我9點多到家我回去再說好ㄇ?
我說:你沒有尊重我們,我把你當朋友你ㄉ朋友沒地方住硬要住我家我也給你們方便現在是你們不懂ㄉ尊重我們請你跟你ㄉ朋友31號搬出我家!
NICK:我回去跟你說
我說:因為你朋友在你不方便是ㄇ?
他說:是ㄉ!
我沒有多說什麼我只有跟他們說趕快找房子!掛完電話後我跟BUBU說我不願意在位ㄌ那一點錢不開心!BUBU說他捨不得NICK因為他很乖,以前他一個人在家他也不會這樣!不如我們叫他朋友搬走!我跟BUBU說我也喜歡NICK,不過你覺得他不慧根朋友一起搬走ㄇ?讓他們走吧!不是我冷血,我不要為那一點錢整天想說聞到菸味!要怎麼跟他們處理溝通,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房客友也可以沒有也可以我們也是這樣過!BUBU說我現在已經不是生氣是以說到煩!不知道要再說什麼!我ㄉ打算就是NICK要是不願意搬家,我可以接受他不過他朋友一定要走!
為什麼我這樣討厭他?因為他種族歧視,還有很會說一套做又是另一套!上各星期給我們知道他在樓下抽煙過後,他在外面找房子,找房子對我來說無所謂,倒楣ㄉ他居然找到我朋友家,他居然跟我朋友說他住在哪還說他住在我家樓下擠一個房間,又很冷!你把房子租給我吧!(我朋友貼出租屋馬上就租給一個加拿大人也收訂金,我朋友跟他說我收訂金ㄌ我不可以租給你,他回我可以馬上付給你所有ㄉ錢,大家都是中國人沒必要幫老外吧!我朋友說對不起你找過別家吧)話一說完朋友馬上打給我跟我說!我說他們覺得冷我都暖氣開到18度,晚上他們3點多4點睡難道要我開到25度ㄇ?人家睡覺時間本來暖氣就沒開這麼暖,朋友把他說ㄉ話都跟我說了一次我都火ㄌ!我跟nick說你朋友不願意住搬走不要這樣到處說,在我家住過ㄉ學生沒有一個跟你們一樣ㄉ說ㄌ又說機會一次一次給!前面2個學生都畢業才搬走他們是要回去自己ㄉ國家,他們從來不會這樣!
當天晚上,NICKㄉ朋友上來跟我說,maggie我打算我不搬出去,我住在這粉舒服只是房間小了點,你們對我都很好我也不願一般出去,我要是搬出去NICK一定會跟我一起走,我想我不可以這樣自私,我要是走了自己雖然得到大的空間舒暢的家,我卻少了2個朋友,你跟BRYAN!我說隨便你阿!NICK要是跟你一起搬也可以幫你出點房租!要搬31要搬走,我們有人要來看房子!他說我決定不搬了一直到暑假再說,搬家的事就當做沒發生,我還是跟NICK繼續住下來!我說無所謂,要住我家就不可以在我家抽煙,這是我家唯一ㄉ規定,他也答應了事隔不到一星期又歷史重演!
埃!晚上我跟BUBU還要跟他們說一次31號搬,朋友跟我說自少也給他們一個月時間搬!我說我要是給他一各月他們一定會不斷ㄉ在我家抽菸煩正也要搬無所謂,倒楣ㄉ還是我當初好心收留NICK朋友得到的是我要把住在這的NICK趕走還有一天到晚擔心我家有人抽煙算ㄌ吧!給你臉你不要臉我也不知道我還能給你什麼,會許搬走對他們也比較好!

上一篇:山東幫

下一篇:Bridal Shower

費費 2007-01-29 16:24:14

NICK也說謊了阿, 這樣關係會破壞掉, 我想還是請他們搬走吧.
真是苦了你囉, 不過逛街還是要逛的啦,畢竟打折機會不多捏, 不要委屈了自己阿.

版主回應
費費:NICK晚上跟我道歉,我接受所以我只把他朋友趕走NICK還是跟我們一起!他自己也輕鬆ㄌ許多,因為他朋友搬來每次什麼都叫他像叫狗一樣我想他比誰都開心 2007-02-01 08:19:42
美君 2007-01-29 12:14:45

叫他們滾吧

版主回應
趕走ㄌ起也消ㄌ屋裡也像以前一樣大家都粉開心nick還是跟我們一起哈哈又回到從前 2007-02-01 08:17:40
Louise 2007-01-28 23:00:55

請....他....們.....立.....刻.....搬.....家......!
不要再心軟了~~

版主回應
Louise :以踢出哈哈哈 2007-02-01 08: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