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8:45:14

新竹#$#$台中

一大早經理就與笨佑瑜喬明天交車事宜.....

怪了~上個月就知道這幾天排passat新車訓練阿!

怎麼偏偏選此時呢?????

不用說~沒人願幫......還是大頭ㄉ我!

幫忙''新竹'交車~好吧......當好人~無妨!

因為是租賃車~所以還有一位租賃公司人員一同前往!

哇~我載她去.......好吧!送佛送上天吧!(油錢過路費沒提一句ㄟ)~

好吧~同事互相嘛!新竹花費應該還好~聯絡租賃人員!

天阿~我有沒聽錯阿..........台中@

搞不清楚ㄉ經理還在談''新竹''~哇勒香蕉笆剌.....

暈了~這一去一返一天就沒了~

想開點~台中一日遊......無奈!

最好笑是~公司一個新人知道我去幫忙''交車''.

她老大竟然說~可不可以給她跟去''見習!

隨便ㄉ我只好答應她~心想又非洽談!有需要見習這個嗎???

公司交車快天天有ㄟ~敗給這些人了.........

以後這種多管事ㄉ習慣還是要改~永遠利人不利己!

超感謝新豐汽車協助!

看不下去~送來洗車~

車主~

這趟油耗粉兇阿~

vw新車






vw新車






vw新車






vw新車






vw新車






vw新車






vw新車






vw新車




上一篇:期待3月~好彩頭

(悄悄話) 2011-03-12 0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