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4:30:11外星浣熊

#相遇

 

 

覺得自己將近一年沒有更新真的是太離譜,
生活並不是那麼乏善可陳,
只是真的想要坐下來記錄點什麼的時候,
腦海中都僅存濃烈的情緒或悲劇小人物的發想,
考慮了半天總覺得不那麼適合打成文字,
就又繼續放著這裡不管。
結果反而是另外一個專門裝文藝(笑)的部落格還有零星更新過,
但也沒比這裡多多少就是。

最近比較常隨手塗鴉,想說那至少每次畫完都拍個照放上來好了。
但話說回來現在放的這張根本是五年前的作品了啊(笑)。
小浣熊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張作品,無論是氛圍還是構圖,以及上色的方式。
......雖然當初老是被同學老師以為是國中生的創作(哭)。
想起來曾經有朋友說過,我的畫和我的文章有種奇妙的看似衝突但又不然的感覺,
嗯我自己也這樣覺得(笑倒)。
從這兩個休閒娛樂來看,小浣熊完全是種矛盾的存在啊......(感嘆(意義何在

生活有時候就是不斷的和新舊人事物相遇,無論對方是誰,都想要好好的看著他的眼睛。
或許那是久未見面的人,或許那是另一個自己,
又或許那是一件麻煩事,或者是意料之外的驚喜......驚嚇也可能。
不過就是不知道下一刻會遇上誰才有趣啊。

小浣熊一直覺得當初的自己大概是把那時候的徬徨不安和期盼畫進去了,
就像最近因為期末考來臨所以拼命塗鴉寫文章的狀態是一樣的,
最不安的時候還是只會想做這兩件事(笑)。
小青鬼(是的他不是變色龍喔)和小蝸牛瞠大眼睛看著對方的瞬間其實是我最想畫的部分,
至於旁邊那些有點礙事的線條......好的可以省略(笑(惡質作者

能夠邂逅一個願意好好正視自己的人,是很幸福的事呢。

最後的絮語──啊小浣熊最近超想買素描本畫畫但基於所謂的壓力症候群和十分鐘熱度,
肯定買來畫個幾頁這陣子忙完後就被丟一邊了(哭笑不得)。
所以、還是維持隨手塗鴉(尤其是在別人的講義上創作)這個壞習慣吧(笑)。

以上。

 

 

 

下一篇:#指針離去之時

珠珠 2014-06-14 14:55:32

我真的覺得妳有繪本家的潛質。有空也幫我畫幾張吧!說不定未來我會因它而大賺一筆喔!

版主回應
要突然有靈感才能畫啦XDD
不過有感覺的話會嘗試的~
2014-06-15 15: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