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07:35:03外星浣熊

小收藏們(無動漫電波者勿入)。

其實也就只是小小的想做個整理然後自high外加分享給幾位漫友~
啊啊即使常常被說閒話我還是頗喜歡這樣的人生啊(望)。

(一)便條紙
我對便條紙的習慣就是每款都撕一張下來留念,
剩下的毫不客氣用完它XDDDD
除了櫻蘭和獵人的菸盒便條紙還在認真考慮要怎麼處置。
(菸盒太可愛了!!!)

◎彩雲國物語‧紅秀麗

其實這是老妹分一半給我的XDDDD

◎彩雲國物語

如果你不小心看見了左下角的那張有分身請不要懷疑,
我只是因為喜歡絳攸所以多撕一張保存而已XDD
其中一套是煜子送的:)

◎櫻蘭高校

應屆漫博39元商品,算是眾多動漫便條紙中的便宜貨。
可是菸盒造型很得我心XD

◎獵人(HunterX Hunter)

左邊是上上屆漫博39元商品,和櫻蘭便條紙是手足關係XD
(相信我,我去漫博絕不是只為了39元的菸盒!)
右側是朋友送的:)有庫洛洛讓我非常喜歡。

◎黑執事
 
唉呀不小心讓悠遊卡貼入鏡了 =口=
當初拍的時候想說是同一部就沒管那麼多XD

◎APH

其實這款製工有點粗糙的說......
不過每張都有本田菊所以非常喜歡XD
再說這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欸!!!

(二)書籍類
近兩年開始把心思從週邊移到書籍上,瘋狂大買公式集和畫冊XD
結果就變成在花錢這方面......唉畫冊貴嘛QAQ

◎彩雲國物語‧小說(未完)

從國二開始一本一本收藏的輕小說,也是人生中第一部輕小說。
但話說雪乃紗衣老師,妳明明都已經完結了,
台灣角川為啥不翻譯!!!
(好啦我承認最近DRRR太紅了QAQ)

◎畫冊系列

左邊這本《TSUBASA翼2》是原版的實在很燒錢,但我好喜歡CLAMP所以還是買了。
(而且買兩本......另一本在下圖XD)
《APH》這本頗可愛,嘖嘖裝訂部份就......唉。
《網球王子》的畫冊似乎是N百年前馬麻送的了XDD
是說許斐老師這傢伙,.....《新網球王子》要出到啥時候啊 = =
(幸好我早就沒在追了XDDDD)


傳說中的《TSUBASA翼》原畫冊第一本!!!
雖然是二手的,但因為價格便宜,原主人小千又沒將附贈的L夾拿走,
所以非常非常喜歡而且有撿到寶的感覺XDD

 
三本都是《彩雲國物語》XDD
(我對彩雲莫名有愛,說不定因為這是勾引我第一次踏入漫博的作品XD)
永遠忘不了最左邊那本原版畫冊價格上千啊 = =
可是我其實也滿喜歡由羅老師的畫風,所以就......總之三本啦 =口=

◎中華小廚師‧漫畫(全)
 
人生中自己買的第一部漫畫!!!
雖然是二手(這人似乎常常買二手貨XDD),但非常新,就像全新的:)
現在似乎絕版了?!是老古董的意思嗎XD

◎網球王子‧漫畫(全,含公式集三本)

雖然照片從第15即開始擺,但其實是全套。(前14集在右邊XD)
靠許多人的力量蒐集完的一套作品,但對於《新網球王子》就完全沒動力了。

◎公式集

最近非常努力的花錢在這東西上頭......
慢慢覺得公式集比較划算而且內容很棒XDD
有點想要繼續燒錢在公式集上真糟糕。
CLAMP四位老師們,麻煩把《TSUBASA翼》的公式集出完啦!!!
依照妳們出法應該還有兩本啊QAQ
這部作品沒有公式集很少人能懂90%以上的T口T

(三)資料夾(L型夾)
漸漸的不太買這東西了說XDD

◎Bleach、黑執事、彩雲國物語
 
其實《BLEACH》是今年漫博才買的XDD沒辦法最近剛喜歡上。
(雖然我覺得久保帶人老師根本是詩人不是漫畫家 = =)

◎灼眼的夏娜、奇諾之旅、TSUBASA、彩雲國物語
非常喜歡《奇諾之旅》這部作品,
大概是所有看過的輕小說中最受我青睞的。
不過沒有收藏,因為看起來時雨澤惠一跑去寫別部了。
(雖然說《奇諾之旅》是短篇小說,不太需要有結局,但又覺得停在這怪怪的。)
然後《彩雲國物語》的資料夾我其實有五個,但覺得麻煩就只挑了其中兩只XD
異常喜歡《TSUBASA翼》這張全體倒臥雪地的圖:)

◎怪醫黑傑克

去了手塚治虫展後在外頭的紀念品區買的XD
是說這年頭似乎找不到黑傑克的週邊了。
(小黃我看見妳手中的菜刀閃閃發光XDD)

四、胸章
一直一直好喜歡收藏的小東西XD

◎森林大帝

一樣也是手塚治虫展的戰利品XD

◎黑執事、彩雲國物語、櫻蘭高校、獵人

別在書包上每天看見心情都很好:)
奇犽太遠所以模糊不清大家自己在心中想像XD

◎夏目友人帳
 
這是在CWT買的呢。也是我進去CWT唯一買的東西XD
喵咪老師啊啊啊啊啊啊~

五、其他

◎黑魔導人偶

很小的時候就有了。非常喜歡黑魔導:)
前幾天老爸把他手中的魔杖掉包成竹蜻蜓害我哭笑不得。

◎皮卡丘掛鉤

我早就忘記這是幾百年前的東西了XD

◎撲克牌和小本子
 
左上角是《彩雲國物語》的卡片收納本,
裡面放的仍然是動漫的小卡。
(有TSUBASA、夏娜、薔薇少女之類的。但懶得一張張拍XD)
然後是彩雲撲克牌和夏娜撲克牌,普威爾和曼迪的商品......
就不要求了 =口=

◎小卡片

《庫洛魔法使》也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東西了。
(雖然最近偶爾還是會懷念一下審判者月XD)
遊戲王卡當然是冒牌的無庸置疑哈哈。

◎便利貼與同人吊飾

《奇諾之旅》的便利貼至今還未用完XD 
因為Q版圖案太可愛了。
兩只吊飾是在高雄夢時代的同人會買的。
那是第一次走入同人會,而且還是陰錯陽差XD

◎墊板(地獄少女、薔薇少女、死亡筆記本)

其實我不知道買墊板意義在哪而且還是日本原版一張上百元XD
不過小時候年少輕狂嘛,現在早就不買了。

◎黑執事筆記本

一本自己買的一本是生日禮物。(感謝黃英。)
默默很喜歡右下那本的外皮,不過打開後......囧

◎彩雲國物語‧抱枕

之前帶回家被家人弄到爆掉。 =口=
幸好小家幫我一針一針縫回來QAQ
一直在想要不要買喵咪老師的抱枕XD

◎XXXHolic夾鏈袋

又是CLAMP的作品XD
其實最近很喜歡夾鏈袋,因為好用又防水。
有考慮買其他動漫的夾鏈袋。

◎灼眼的夏娜‧鑰匙圈
 
非常喜歡這只鑰匙圈,尤其背面的夏娜正在吃波蘿麵包:)

◎夏目友人帳‧計算機
 
其實外包裝紙盒可以拿掉,
但因為裡面是透明計算機看不習慣,所以又默默裝回去XD
喵咪老師一直以來都擄獲我的心好糟糕。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喜歡貓欸 = =

◎彩雲國物語‧杯子

兩個都是生日禮物XD感謝Fish和黃英。
把絳攸對著鏡頭絕對沒有要宣傳他的意思XDD

 

其實動漫收藏還很多,
尤其前幾天小千送了我《TSUBASA翼》的精裝本漫畫來不及拍。
也有些被封箱送入倉庫了QAQ(例如說我的幾十隻神奇寶貝)
嘖嘖整理完才發現彩雲週邊遍地都是,啊啊這是哪招 =口=
噢似乎我的荒誕日子還會繼續下去,真糟糕。XD

 

 

 

玉米罐頭 2011-10-02 00:02:01

請問一下喔 TSUBASA翼1 TSUBASA翼2 畫冊有差別嗎~

版主回應
兩本畫冊的內容完全不一樣唷。
第一本以前半部為主,第二本則以後半部。
(約以第二個小狼出現為分界)
不過第一本現在很難找了呢。
2011-10-07 18:47:44
2011-09-21 22:20:20

果然你是懂我的....(嘿嘿嘿
----菜刀閃閃發亮中


我發現只要一踏入動慢的世界就無法自拔了...
燒錢燒好多(好加在我爸媽不知道XDD)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嘖嘖
畢竟一看到就大開心~~
心情整個大好^^

版主回應
我拿斬魄刀跟妳打XD
動漫世界非常可愛啊XDDDD
2011-09-22 18:57:54
2011-09-11 10:48:31

天哪好多=口=
我的只放了兩個櫃子就放滿了XDD
剛看到上面的便條紙我就在想一定會有我送的XDD
因為是我精心挑選(?)所以當然每張都有本田菊啦
(0v0)ノ
好好我也想要買抱枕,可是都沒有我要的圖案QAQQQ

版主回應
耶感謝妳的APH便條紙:)
本田菊大好XD
抱枕嘖嘖我覺得不划算欸。
2011-09-22 19: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