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9:58:03外星浣熊

桌面問卷。

泉好久以前傳來的問卷,拖欠了好久終於打了。
唉後悔沒改成美嘉桌面。

*  *  *

一、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並請說一句話

我本來想要臨時換美嘉的桌面的XD

二、OS是哪種版本
WindowsXP


三、這個是你個人的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族共有的電腦?
呃我霸佔我老爸的算是我的嗎?

四、這是什麼桌布?在哪裡入手的?
自己拍的圖片。
在九族文化村的觀山樓下。

五、您會很常變換桌面嗎?
之前暑假時每週換一張動漫桌面,
開學改成這個後就沒換過了。
(很想放美嘉的,但我偶爾是半夜或清晨開電腦,為了自己的心臟作罷XD)

六、桌面上的圖示有幾個?
二十九個。

七、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絕對無法忍受!!!(強烈潔癖)

八、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圖示不超過三行,每個月清一次不用的圖示,要按照名稱排。

九、有為了填這個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完全沒有。
只有想過要不要宣傳美嘉。


十、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人很好。不會讓別人欠文章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