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4:24:19外星浣熊

南投三日遊。

 嗯。好我決定寫圖片日記!!!
這樣比較好打XD(懶人懶骨頭)。

Day One

我們一早先去九族文化村,
還沒開門我們就到了。
一進去就立即往山上衝,
因為暑假人多,
怕纜車會做不到。
這是九族文化村最高的「觀山樓」。
(我一直把它記成「涵碧樓」不知道為什麼......)


(直的拍比較有古味吧我猜XD)


(這張純粹是喜歡雲。)

九族文化村的「日月潭纜車」是聯通九族與日月潭的德化社兩地,
由於去時不便,
所以回程才有拍纜車。
下面是幾張德化社的照片。


(我覺得他們在潭面上擺花是很聰明的想法,可以具點綴之效。)


(滿長的登山步道,他的另一頭能走到伊達邵部落。)

在德化社那待了約莫半個多小時便搭纜車回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纜車」需要橫越兩個山頭,
高度比「九族纜車」還要高。
在纜車上的風景是很迷人的,
但由於角度及一些個人關係(也就是懶惰不想修照片),
拍回來的照片只有這張能放。


(剛從德化社出發回九族文化村時所俯拍的照片。)

回去後我們接著再搭「九族纜車」到九族文化村的最下面,
兩種纜車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日月潭纜車」車廂是彩色的,
而「九族纜車」是白色。


(在纜車上拍纜車。)

晚上是住在台一生態園區。
那裏的住宿是水上型的。
其實個人覺得大體上很好,
不過蚊子有些多就是了,
畢竟潮溼又有花花草草。

Day Two

一早起床到處亂逛時看見的黑天鵝和珠雞忘了要拍。
很可惜。
吃完早餐後有導覽人員為我們解說園區內的動植物。
看到滿多特別的小東西不過名字都忘記了,然後又很難拍。
小昆蟲很煩人,可是小動物超級可愛!!!
逛來逛去才突然想起來國中的畢業旅行似乎有餐晚餐就是吃這裡 = ="
而且還辦了晚會的樣子。
哈哈記性真不是普通的爛。

 
(樹葡萄,仔細一看他的葡萄是長在樹幹上的唷。)


(用花草做成的可愛機器人。)


(這地點讓我想起來畢業旅行的晚餐在這吃,因為我們在這圓環等超久的XD)


(小兔子耶~而且我拍完這張後牠就蹦跳走了XD)


(又是可愛的蜥蜴!!!)

最讓人意外的是碰巧看見兩隻獨角仙正在......呃......浪漫?!
沒錯!牠們正在做所謂的「天雷勾動地火」之事!!!
照片看不出來,
如果當場看的話還能看見牠們兩隻的身體時上時下。
並且一副很享受的樣子我的媽呀......


(側拍A級影片。) 


(這張很清楚牠們正在做什麼吧?!)
(天哪獨角仙先生與小姐,你們紅了!!!!!)

下午去了廬山的「維多利亞山莊」。
由於天氣不佳,很難得可以讓自己徜徉於雲霧之中,
有段時間沒有下雨,雲幾乎都在山莊下面。
(也就是山下下雨山上好天氣XD)
很清楚的可以看見軟綿綿的雲。
不過山上很冷,尤其濕冷使冷格外冷。


(非霧,是雲。)

Day Three

早上很早就下山了,
因為怕天氣不佳走山路危險。
所以很快的結束這趟旅行。

以上。

(圖片為方便上傳,非原始大小,若有需求者請留信箱,將寄予原檔,謝謝。)

小珠 2010-08-06 21:00:41

照片確實拍得不錯,
尤其是那張具有古意的觀山樓,
我好喜歡好喜歡!

版主回應
我拍照片終於進步了好感動QAQ
我一直以後我還停留在不會構圖的狀態。
2010-08-06 21:06:22
青牛主人 2010-07-30 20:03:42

風景不錯唷,賞心悅目!不過似乎有些限級照片,要注意妨礙風化。千萬小心使用哦!對了!也要注意「當事蟲」的抗議唷!哈哈!想太多了!

版主回應
噢不不不~不是影片已經很好了!!!
我本來想用錄影的說XD
2010-07-30 22:09:27
2010-07-28 18:38:52

經你這麼一說
好像國中曾去過那個有圓環的地方
代表你的記憶力還不錯嘛!!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記憶力好 = ="
這話聽起來真令人開心XD
2010-07-28 23: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