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9:30:48外星浣熊

有你們,真好。

雖然欠了很久,但呆浣熊真的好感謝一路陪伴、沒有遺忘呆浣熊的你們。

呆浣熊長大了呢,希望不要像小家說的→實際上心智年齡小一歲。 = ="

接下來是真的很美麗的列表唷(依然是照時間排序),

【如果出現令人遐想的語句請自行將它正常化或省略。】

 

◎小家

雖然提早了好幾天送我,可是真的剛好趕上很冷的那段日子呢。(這幾天熱到會掛囧)謝謝妳所送我的電子暖暖包,淺藍色的好喜歡,好適合我來到這裡後的心情。還有充滿大象的泰國卡片:)。喜歡妳,說真的。很多事不需要理由。喜歡就是喜歡。謝謝妳一學期來的照顧,還有好多。

◎小黃

收到來自妳的卡片和簡訊我真的好開心。妳和何迪是說好了嗎?!怎麼聖誕節和這次,各一個人寄卡片來學校啊?!謝謝妳。真的謝謝。噢,想對妳說的話有很多,我會把它用寫的寄給妳。別著急,等等嘛~。

◎熊爸熊媽

感謝您們的卡片,收到時很驚訝呢。哈哈卡片的圖案好適合我當時的狀況(也是我今天剛脫離的狀況)。
※FOR熊媽:超偉大的日子是您給我的耶~謝謝您喔:)
※FOR熊爸:什麼叫做「我的祝福會轉彎」啦?!還畫箭頭?!噢真搞不懂您欸.....不過謝謝您喔,說真的:)

附上卡片圖案→   XDD

◎育婷學妹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呢。很想妳耶:)過的好嗎??在明仁的時間只剩一年半要好好珍惜喔,空氣好又景色佳還要爬上爬下才能到的學校挺難得的XD。謝謝妳的簡訊,收到時好驚喜呢。好好加油唷!

◎阿念仔

哇~謝謝妳的卡片和小娃娃(>///<),插頭兔好可愛唷(樂)。一學期好快就過去了呢,不過我們有一半的時間都坐在一塊兒,好有緣說。下次再一起坐唷(來作籤吧XD)。

◎小旻

妳就這樣自然而然的默認妳叫小旻這件事讓我超開心的欸~。我喜歡叫別人的綽號(而且多是小X、小Y之類的:D)謝謝妳的糖果唷~巧克力的牛軋糖。還有妳平時也是很照顧我的一員呢,謝謝妳唷。

◎雨兒和芃彣

謝謝妳們畫的黑板耶~衰神好可愛我愛上它了。妳們這樣一路畫下來真的是越畫越好了說~超讚的好感謝妳們:)

◎屁屁

謝謝妳的巧克力喔,裡面是橘子餡料耶(驚)。妳人真的很好唷,坐在妳旁邊是件開心的事呢,就算睡著了也會有人叫醒我讓我超安心(喂)。下學期就換位子了,沒人叫我起床了嗚~~~。

◎娜芙和德德

謝謝妳們的板板我好感動唷真的。還有巧克力,好好吃耶:)
※FOR娜芙:謝謝妳超多的稱讚耶(我都不好意思了),妳有很多優點是我學不來的,我也很羨慕你呢。我也很喜歡妳唷,真的,謝謝妳。
※FOR德德:語助詞開頭看的很習慣,有阿德的風味唷XD生科的影片千萬不能外流、絕對不能夠外流呀呀呀!!!之前的三年很棒,現在的半年也很棒,希望接下來的半年能更棒,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四年回憶吧:)

◎煜子

謝謝妳的卡片和糖果,看妳拼命從中正跑來明德的樣子讓我超感動的(跨越了討厭的操場耶)。卡片裡的浣熊,長得非常的,可愛(真的啦真的啦XDD)。希望妳也要在這裡從樹苗長大樹唷:)

◎琬瑜學姐

謝謝學姊的星巴克的「核桃粒肉桂香炸麵包」(←這應該非本名才是囧)。這是我第一次踏入星巴克耶真的喔~並且也是第一次吃裡面的東西。很貴吧?!超謝謝學姊的。還讓學姊趕回去晚自習....學測加油唷~台大生化系一定行的啦!!!

◎老簡(呃....學姊)

謝謝妳的簡訊,好多星星我好喜歡:)話說妳每一次傳來的簡訊都充滿了星星耶。抱歉一直都沒去看看妳(妳也沒來看我啊!!!),有空吧,我想。還是不習慣對好熟好熟的妳用敬稱,雖然妳是我學姐(沒禮貌的死傢伙),欸順其自然吧XD。

◎熊爸(←二次出場XD)

熊爸您、您竟然從遙遠的那裡飛奔上來這裡啊啊啊(到底是哪裡和哪裡囧"),噢我好感動欸真的真的。雖然說熊媽是隻很容易套話的熊熊(我根本沒有想要套的意思啊="=),但是還是嚇了一跳耶~焦糖香草蛋糕好好吃,嗯嗯~熊爸~~我們來那個一下啦~~(妳想做啥啊妳?!)。

◎何迪

迪迪仔(好可愛XD),我想妳。謝謝妳的卡片,封面依然好美麗唷真的呢,畫畫技術不是亂說的耶。啊啊字放大了超級多,然後說的話一樣的...呃...簡潔有利(?!)。加油喔,在遙遠的美麗地方。嗯嗯~我好想念妳唷~(哭)。

◎恩仔

謝謝妳的簡報,我好愛妳妳知道嗎?我每天都在想妳耶(尤其是看見某隻亂七八糟的生物時XDD),妳多麼的善良純真啊啊啊(那壞心的小毛球!!!)~~。我好想妳,我說真的。

◎棉被

妳的簡訊讓我好感動,懶到連拿筆都不想的妳竟然會傳簡訊給我~啊啊這世界好美妙啊(喂)。我想妳也好愛妳,發現妳是我少數會稱為「寶貝」的人呢。過的好嗎?連呆旋都會寫信來妳真的好壞耶(哭)。不過我依然想妳依然等待妳。期待見面:D

◎楊雅

謝謝妳的電話,我嚇到了耶~我以為這年頭大家都是簡訊族。聽到妳的聲音我好開心呢,雖然知道妳的手機費很貴還是好想跟妳多說些什麼(←壞人)。很想妳,在護校要加油唷~~。

◎阿紫

好謝謝妳的簡訊呢,很晚了還傳來好感動。過的好嗎?妳要無時無刻都是如此開心唷,別哭泣:)我想念妳,有空的話再約約吧。

◎黃英

好啦好啦很對不起我知道妳原本不會是最後一位的(這是失誤)。別生氣唷~不過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整張都在罵人的卡片(啊妳是怎樣啦!),滿傻眼的說實話。謝謝妳的黑執事筆記本,特地跑到西門町辛苦妳了(敬禮),並且電話費就別計較了嘛~誰知道我們最後竟然聊開了XDD好喜歡妳喔,真的。

最後,我要補上好多因為其他原因送我東西但我全部把它當作慶祝禮物的人。

謝謝丁丁的棉花糖(←這原本是英打的安慰獎)。
謝謝音樂老師的書夾(←這原本是音樂小老師的禮物)。
謝謝XXXX的禮卷(←這原本完全跟節日無關的)。
謝謝小家的巧克力(←這是我自己拗來的)。
謝謝歷史老師的養生糖(←這是歷史小老師分給大家的)。
謝謝小家和我午餐(←我覺得這原因很複雜)。

最後的最後,我感謝上天讓我擁有你們,世界上最好的你們。

以上。

黃英 2010-01-28 11:32:54

我到底做了哪些蠢事阿!!!!!
是阿萱背棄我耶!!!!
阿~~~
怒火又燃起了!!
我一硬要揍飛你 阿萱!!<<握緊拳頭

版主回應
噢噢不~~
黃英你人最好了(讚)。
妳絕對沒做蠢事的一定一定!!
給你澆澆水,別揍飛呆浣熊囉(笑)。
另外寒訓很棒的。
北青最棒校刊社是最棒的。XDD
2010-01-28 17:22:59
2010-01-22 20:01:46

耶..
我排在第二個
不過我記得我很早就請我媽媽寄了...
好期待你的回信 ~~
(你要以兩倍的字數來回報我啦~~【這次+上次】
這年頭的原子筆也是很貴的((笑
^ ^

版主回應
欸欸我有回啦~
不過字數多少道是懶的算了XD
2010-01-24 20:33:23
2010-01-21 16:37:20

"迪迪仔"我喜歡=ˇ=
叫起來真可愛齁齁
我家honey又做蠢事啦~~
摁摁ˇ
妳就大發慈悲原諒他吧哈哈
我也想妳優=ˇ=

版主回應
超可愛的對吧:)

好吧那看在迪迪仔的份上,
我原諒你的honeyXDD(跩)

((黃英:呆浣熊我揍飛妳!!!!!
2010-01-21 19: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