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21:59:45外星浣熊

這是美麗的聖誕列表

耶~今天是聖誕節,先祝福各位訪客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然後呀,因為這次的聖誕節要感謝的人很多,

所以就用列表的喔(呆浣熊超愛列表格式的)。

並且是依照時間前後排序:)

 

12/13

感謝棉被與旋的卡片。

(因為兩人同時蹦出來,呆浣熊分不清前後,所以一起打。)

To棉被,或許真的都要先在節日前好多天準備才有辦法親手送給我了吧?!真的很抱歉呢,但是妳送的卡片我全都好喜歡(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或是未來),所以,我仍期待你.....不多說了,我想妳知道的。

To旋,妳畫的浣熊越來越可愛了呢,我好喜歡。三卡合一妳超級壞心的喔~但我知道妳並不會真的如此,對吧?妳說,「明年還要一起玩喔!!」嗯,我答應妳。並且我們要一直一直玩下去。

 感謝小耳的卡片。

很漂亮呢,妳的漫畫。妳拼命的畫了30(?!)張卡片,超辛苦的欸,我能感受XD在遙遠的地方也要繼續執起屬於妳的畫筆喔:)

 

12/22

感謝何迪的卡片。

真沒想到妳說到做到,把卡片寄來學校了呢:)我超開心的。信封好美麗,讓我突然想念起了妳的畫風,還翻了一下紀念畫冊。內容真的混了很多行。但妳沒猜錯,我從頭到尾都在「邊看卡片邊傻笑」。妳家的呆浣熊長大了唷:)

 

12/24

感謝婉琳學姊的信及巧克力。

學姊在信中真的把我說的太好了。文藝獎那時我真的只是能做多少算多少,並且還犯了不少錯。其實很感謝學姐帶著我做事,要不然我絕對會手足無措。然後真的很喜歡學姐,以及學姊的貼心等等。並且覺得學姊說話的腔很美麗。

感謝阿狽的卡片和一大包的糖果。

在北青認識妳,我真的很開心,而我們的深交竟是從欠打的高偉而來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卡片信封完全是後恭的風格,好多粉紅的愛心。還有,很高興妳讓我「很快的」挑三揀四選我喜歡的那包糖果,so sweet欸~真的。一起加油吧,在北青。

感謝楷峪學姊的卡片及巧克力。

學姊在卡片中提到對我的印象實在是太好了,我其實沒那麼好啊‧‧‧。其實是真的很感謝學姐平時抽空幫我的恐怖作品給評語,然後還讓我一再修改。對了!巧克力很棒,好喜歡。並且也很感謝學姐平時的教導耶(而且每次都超時)。

 

12/25

感謝綺綺的簡訊。

我們真的好久沒見面了,有空再約約吧!謝謝妳的簡訊,也願妳聖誕快樂唷!跳舞要加油喔,然後考上妳所想要的吧!加油喔!

感謝家熊熊的卡片及樂天小熊餅。

啊啊家熊熊我好愛妳喔~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小熊餅?!妳說的對,我們有太多的截然不同也有太多的默契及相同。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啊,是吧?緣分,我深深同意妳所說的這個詞語。喜歡有妳的日子,而我很開心高一生涯裡有妳作伴。

感謝小旻的信。

雖然妳不喜歡,但我總覺「小旻」就是適合妳。妳所說的耍冷毒舌和脾氣我完全沒感覺欸,是小動物太遲鈍,還是妳隱藏的太好??對了,事實上我總覺得心中常開小花的妳很可愛喔XD

感謝阿念仔的卡片和巧克力。

 阿念仔,好開心有巧克力欸~好高興妳一直都記得我很喜歡巧克力:)拿報紙不算什麼啦,對一個每天都一大早坐捷運的捷運族而言,免費報紙不用搶都有三疊等著拿。我也很想念和妳一起坐的日子,下次抽位子前先一起培養默契吧XD

感謝屁屁的金莎。

妳上課趕工趕的超認真的欸,而且還利用英文課和歷史課XD坐你隔壁的我都想動手幫幫妳了,不過很怕把妳好不容易排好的東西弄亂。超用心的說。也感謝妳平時在我上課睡著時會叫醒我,「碧珠考」的那段日子互相打氣真開心。(註:碧珠考,恐怖的健教考。)

感謝煜子的卡片和拐杖糖。

噢妳人真好,竟然一直站在原地等我們跳操完欸。真謝謝妳拐杖糖特意選巧克力的給我,超甜蜜的XD好開心妳說我變漂亮(?!)了,但事實上我最近吃糖吃太多,變胖胖了(淚)。我們要一起在這裡加油喔:)

感謝小黃的簡訊。

欸台中冷嗎??我過了好久的冷死人冬天終於聖誕節放晴,超感動的說。雖然離很遠,但還是互相記得的感覺真棒。有寄卡片給妳喔,回家時看看信箱吧:)

感謝琬瑜學姊的卡片和巧克力棒。

好開心欸,可以認識學姊。同樣有屬於自己的家鄉,我們之間感覺超相似的。謝謝學姊聽了我最近的煩惱後,特別叮嚀我,明年要記得‧‧‧這樣才不會‧‧‧(看的懂的人就看吧XD)。

感謝明萱的小卡片。

嘿~小校刊的共患難同學,很感謝妳的小卡片兒。說實話我超驚訝的,完全沒想到妳會送我耶。妳借給我的咖啡經濟書讓我方便了好多,謝謝妳:)一起為星巴克與經濟的稿子加油奮進吧!!!

感謝茉莉學姊的卡片和糖果包。

好開心喔,離上課明明沒剩幾分鐘,學姊練完儀隊後還來看我。「碧珠考」真的好難考,我這下還真的不及格了~希望學姊練儀隊加油喔,然後請別每次都敲到同一個地方,要小心啊~

感謝班導的仙人掌。

班導送每人一小盆仙人掌欸。超開心的,可是要拿回家有點小困難。一路上被它戳到五次,還有一次刺就插在手指上啊啊啊(痛)~但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是一樂的文化XD

感謝老簡的簡訊。

超久沒見面了耶~收到簡訊好開心。有空來找我吧,帶妳到處玩,或是要去我學校走走也行唷:)希望妳明年也快樂。

感謝Fish的簡訊。

欸欸Fish不知道妳有沒有拿到卡片耶~希望有。收到妳的簡訊好開心噢,雖然學校離好遠,住的地方也離好遠,但我們還是可以找時間碰碰面喔:)

 感謝阿紫的簡訊。

就算不知道電話號碼是誰,也猜的出來是妳傳來的呢。Be Happy,妳從三年前就如是說,而我好喜歡這句話。雖然離很遠,也要一起加油唷:)

感謝阿德的簡訊。

阿德仔,妳挑這時間傳來真是太神奇了~23:55耶‧‧‧妳都不睡覺喔XD感謝妳的一切,而妳我的緣分能持續是件美麗的事。

然後要在最後感謝,

屁屁的學姊的餅乾,云栭的學姊的棒棒糖,歷史老師的棒棒糖,家長會長的糖果以及傳愛社的聖誕糖果,還有小湧和家人回傳的簡訊。

 

有漏掉的要趕快跟呆浣熊說喔,必打無遺XDD

發現聖誕節是吃的節日欸XDD

美麗的聖誕節:)

明天還有更美麗的遲來的聖誕:)

就這樣。

感謝一切的一切。 

 

 

上一篇:亂。

下一篇:欸我好想口出穢言(囧)

2009-12-31 20:57:00

哈哈
我下次來學學何迪吧!!
把卡片寄去你學校
但不能寄禮物就有點可惜的說...(我不要寄包裹!!)
最後,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其實寄來家裡就行了XDD
矮由~寄包裹不會怎樣啦(伸手
新年快樂:)
2010-01-01 08:02:53
小珠 2009-12-26 14:12:50

不客氣!

版主回應
:) 2009-12-26 16: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