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20:57:35外星浣熊

今天,慘

今天的呆浣熊啊~

 

又是很慘的一天。。。

 

說不定查查日曆會發現今天呆浣熊是日沖 = =

 

*************我是分隔線************

 

一大早,還在美麗的睡夢中

 

呆浣熊的手機鬧鈴啊,很盡責的響了起來

 

很習慣五點多起來的呆浣熊,

 

就很習慣的伸手去拿

 

結果。。。

 

手一滑。。。

 

呆浣熊可愛的貝殼摩托羅拉(←廣告)就這樣。。。

 

掉進垃圾桶了啊啊啊~~!!!

 

啊啊~~呆浣熊的寶貝啊~~

 

重點是,呆浣熊整整拿了兩分鐘還沒找到它在哪

 

然後它又超盡責的拼命「鈴─鈴─鈴─」

 

真是夠了。。。連一分鐘的小賴床都沒了

 

完全醒了 = =

 

這不打緊,這只是「衰衰三部曲」的序曲而已

 

*************我是分隔線************

 

後來,呆浣熊的家人要出門前

 

就要呆浣熊幫忙掛拖把。。。

 

((好哇~你這隻笨拖把~你不會自己把自己掛上去嘿ˋ

 

掛,倒不是件衰事

 

但是要先綁掛鉤

 

綁掛鉤,倒也不是件衰事

 

重點在於。。。

 

那隻手又重蹈覆轍(?!)的給他一滑。。。

 

亮晶晶的掛鉤呢,就醬子掉到馬桶裡了啊啊啊~~!!!

 

((千萬別跟呆浣熊的家人說哈ˋ = =

 

唉唉~只好很可憐的伸進去撿了。。。

 

但這當然也不打緊,

 

這只是「衰衰三部曲」的第二曲而已

 

*************我是分隔線************

 

後來一直都也沒什麼大事,

 

呆浣熊當然也很開心的忘了「壞事連三來」的這個傳說。。。

 

吃完午餐啊,呆浣熊想說下午兩點要上課

 

所以12:30出門會很方便

 

((當然有算進「放空過站」以及「忘了拿東西又要再回家」的可能性

 

所以啊,呆浣熊就迷迷糊糊的調手機鬧鈴

 

在「分鐘」方面想了很久,是要15分呢,還是要20分啊??

 

想來想去改來改去按來按去,最後還是決定了12:20起來

 

重點是。。。

 

呆浣熊一直沒發現的「小時」這一欄造成了呆浣熊的坎坷命運啊啊~~

 

噢老天,呆浣熊睡的可高興了

 

還做夢勒~

 

夢到呆浣熊跟呆浣熊家鄉的家人一起去好樂迪(←廣告嫌疑?!)唱歌

 

呆浣熊很開心的唱了美嘉的歌~

 

((而且很難聽 = =

 

但這並非太好的夢,因為結局是呆浣熊因為唱歌而補數學遲到 = =

 

 *************我是分隔線************

 

手機鬧鈴響了,呆浣熊呆呆的醒來,想說再賴個兩分鐘也沒差

 

反正才12:20嘛~

 

拿起手機正要按掉,眼睛瞥見時間

 

「13:20」了啦啦啦~~~~

 

噢~當時在那邊搞15和20的時候,怎麼完全沒發現前面是按成13勒?!

 

天啊~會遲到啊~

 

從呆浣熊的家到補習班(含走+捷運)共要四十分鐘ㄋㄟ~~

 

啊啊──為什麼夢會變成事實?!

 

重點是

 

為什麼沒有前面的快樂,只有後面的悲慘勒???

 

呆浣熊一面發抖(真的很抖,東西都拿不起來)

 

一面穿衣服,整理書包,拿錢,拿鑰匙,戴手錶,穿襪子

 

(五分鐘過去了~噹~)

 

然後衝出家門──

 

「啊啊啊~鉛筆盒啊~」

 

又衝回去 = =

 

然後迅速鎖門

 

真感動,這次呆浣熊竟然一次就成功

 

((因為鑰匙分正反面,鎖的方向分左轉和右轉,共有四種鎖法,只有一種會成功,一般來說,呆浣熊有50%的機率要鎖兩次,25%的機率要鎖三次,15%的機率要鎖四次,這次竟然那麼幸運的讓呆浣熊碰到那10%的成功率啊啊~

 

 *************我是分隔線************

 

然後呆浣熊一路上開始衝衝衝~

 

用力跑奮力跑努力跑,拼命浣熊跑跑跑~

 

啊啊~十五分鐘的路程就醬子硬被縮短為八分鐘

 

到了捷運站,呆浣熊要搭的車竟然要三分鐘後

 

天哪~~不會吧~~

 

終於車來了,呆浣熊坐上車

 

噢真是夠了,為什麼開那麼慢?!

 

但又沒辦法,總不能拿著短刀,威脅捷運說

 

「你再不快一點,小心小命不保喔──!!」

 

拜託~它又沒生命對吧?!

 

唉唉~這時候就會不知怎的想起賽巴斯欽。。。

 

順帶一提,現在才滿頭大汗呢~

 

原來人在迅速奔跑時,汗腺不太發達啊~

 

*************我是分隔線************

 

下了車,13:58又30秒

 

呆浣熊又開始呈現「跑跑浣熊」(←電玩?!)的狀態

 

噢耶~~14:00順利衝到教室!!!

 

但是。。。呆浣熊的座位已經被人坐了

 

呆浣熊只好坐在原先座位的隔壁的隔壁

 

抬頭一看,差點昏了

 

「為什麼之前坐我前面的那個高個子,讓我要移來移去才看的到黑板的同學,跑到我前面坐?!」

 

真是衰到底 = =

 

以上為「衰衰三部曲」之驚駭樂章 = =

 

 *************我是分隔線************

 

好啦~

 

順便告訴各位,以後調鬧鈴時記得要看「小時」欄喔~

 

還有,千萬別在睡午覺之前亂唱歌

 

否則會導致作夢夢到在唱歌,然後差點遲到的悲慘下場 = =

 

嗯嗯

 

希望以後別遇到要穿著制服在路上狂奔 = =

 

今天是呆浣熊運動量很大的一天~

 

以上。

黃英 2009-08-23 19:13:46

萱恩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最近呆浣熊也對自己倍感無言....
唉唉~
我的人生啊~~~
2009-08-23 19:39:37
棉被 2009-08-20 22:18:09

真的是〝日沖〞呀!
平常要多做善事,
不要盡是做一些邪惡的事,
說不定今天妳就不會那麼倒楣了。
畢竟「好人有好報」咩!

版主回應
棉被~~
腹黑是本性、本性啊~~~~
我不是故意要做邪惡的事的 = =
這是日沖啦~~~
嗯嗯
2009-08-21 15:44:55
2009-08-20 13:25:08

阿哈哈ˋ
蠢斃了~~
(我不是故意笑妳啦~~)
呆浣真的很衰欸~~
我在幫你拜拜祈福好了= =

建北的題目很難阿~
簡單的做法我們又轉不過來
複雜的做法卻又臭又長
我們老師還說要我們多做幾題... T^T
天阿~~

版主回應
謝謝何迪喔
那祈福就麻煩你了 = =

建北的題目很討厭對吧?!
呆浣熊快被他們煩死了~
2009-08-20 19: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