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23:37:18Sunny

重心~

最近的一切~

讓我的生活失去了重心~

先說段考~

數學竟然把我的平均拉低了~

有沒有搞錯~

我只能說我不是讀書的料呀~

讀的亂七八糟~

再說友誼~

話說~

我又沒有躲你~

現在~

到底是誰在躲誰呀~

把話講清楚呀~

你想跟我玩一輩子的捉迷藏是嗎~

那我是不是應該問你:「好玩嗎~!?」

還是陪你一起玩~

你躲我~

我躲你~

真是莫名奇妙~

算了~

我也不想再提起~

本來~

我就不應該為這件事難過~

如果你不想解釋~

那就繼續玩你的躲貓貓吧~

玩到你爽為止~

看你什麼時候想把話講清楚~

我們再好好談一談吧~

然後說重心~

我只能說~

最近我的生活真的找不到重心~

沒有目標~

只是過一天算一天~

即使~

想做的是很多~

但卻也都力不從心~

難道~

我只能過著這整日子嗎~

直到學測那一天~

還是一輩子都是這樣過~

我該從哪裡尋找我生活的重心~

突然~

我的未來似乎很茫然~

算了~

我還是需要一些思考的時間~

思考生活的重心~

思考這一切~

最近~

我期待安靜~

想一想~

我到底要什麼~

也許~

我不了解~

不了解這一切~

導致我第17年的生活失去重心~

也許~

追求快樂吧~

也許~

繼續沉默吧~

也許~

我要選擇的太多~

反而~

讓我不知所措~

我只是希望~

大家都可以當好朋友~

都可以好好相處~

每天也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雖然~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畢竟人與人之間就是會有摩擦~

大概是因為我開始愛好和平了吧~

哈哈哈~

厭倦爭執~

我想~

如果可以心平氣和的處理事情也許就不會有爭執了~

大家就可以當朋友~

也就不用搞什麼小團體了~

說真的搞小團體無聊死了~

大家都是高中生~

可不可以成熟一點呀~

不要動不動就吵架~

吵架真的好玩嗎~

我想~

也些人也不是天生就愛找架吵~

是因為不服輸吧~

我的生活重心不是吵架~

當然~

也不是找架吵~

每一天吵吵鬧鬧的~

煩死人了~

難道~

不能安靜一點嗎~

天天吵~

你們口水多呀~

真是無聊透了~

算了~

不想這麼多了~

我還是好好尋找我生活的重心吧~

希望我的朋友們每一天都過的很開心~

而姐妹之間不要有爭執~

不要有爭執應該是我目前最希望的吧~

希望大家都沒有爭執~

因為~

最近我討厭爭執這玩意~

=D

天天開心囉~!!

 


 

上一篇:情緒~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