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2:04:36Sunny

不氣~

昨天~

考完英文手寫~

我在題目卷上寫字~

其實~

我不氣你了~

你的自由嘛~

所以~

我不生氣了~

應該說~

我本來就不應該動怒~

也許~

不生氣沒這麼難~

原本我以為我會氣很久~

後來~

我發現我根本不氣了~

也許~

我根本不在意~

就算~

不能跟以前一樣好~

也許~

我們都需要一些時間~

我需要時間思考~

思考~

這一切的一切~

思考~

當初我幹嘛這麼生氣~

如果~

我忍住~

也許~

這一切就都不會發生了吧~

我應該氣我自己~

怎麼這麼沉不住氣~

唉~

上一篇:割捨~

下一篇:愉快~但有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