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3:25:39Sunny

多虧有你

男:走相同的路 多無助

         犯錯失誤 不停反覆

女:走相同的路 很盲目

         懷念從前的小小幸福

男:在城市

女:城市的

合:兩端

女:等待著

合:適合的

男:唯一

合:合成動人旋律

合:多感激 遇見你

男:多虧

女:有你

男:給我

女:勇氣

合:讓我能繼續相信

         多訝異 找到你

男:多虧

女:有你

男:再次

女:相信

合:真愛總會降臨

男:走相同的路 多無助 

        偶爾犯錯失誤 不停反覆

女:走相同的路 很盲目

         懷念從前的小小幸福

男:在城市

女:城市的

合:兩端

女:等待著

合:適合的

男:唯一

合:合成動人旋律

         多感激 遇見你

男:多虧

女:有你

男:給我

女:勇氣

合:讓我能繼續相信

        多訝異 找到你

男:多虧

女:有你

男:再次

女:相信

合:真愛總會降臨

上一篇: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下一篇: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