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3:14:32Sunny

角落~

角落~

總是孤寂~

最近~

只想躲在角落~

現在~

討厭城市的喧嘩~

我想要一個安靜的角落~

誰會在乎角落有著誰的眼淚~

誰在乎角落有著誰的悲傷~

這一切漸漸的改變~

即使是在角落一個人欣賞孤寂~

那又怎樣~

有時候~

這世界給的壓力太大~

讓人快瘋掉~

角落~

寂靜~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開始~

我愛上了安靜~

城市再怎麼繁榮~

也會有陰影~

也會有角落~

對於你~

''既對過去無法割捨~又無法邁向未來~''

煩死我了~

誰借我ㄧ個角落好好躲一躲~

最近我喜歡沉默~

一個人的時候我不聽音樂~

一個人的時候我不說話了~

靜靜的想你~

為你掉過多少次眼淚~

為你我做過多少蠢事~

天呀~

我是個白痴~

最近的我好需要安靜~

我要沉默~

突然我討厭這世界的吵雜~

好多好多的噪音~

讓我覺得煩~

只希望自己可以躲在角落~

拜託~

讓我靜一靜好嗎~


 

上一篇:家長日~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