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2:45:23Sunny

一對一對~

街上的情侶一對一對~

突然~

我好想你~

怎麼辦~

我溼了眼眶~

很想很想你~

即使~

距離這麼遠~

我卻沒有放棄過~

是不是有很多東西都是雙雙對對~

有一點難過~

夢~

終究不是現實~

現實終究殘酷~

我懂~

這一切都是事實~

即使距離遙遠~

我仍然在等待~

我知道~

機率不大~

我卻還是不死心~

天呀~

我怎麼覺得我像個白痴~

我比白痴還要白痴~

白痴的要命~

比白痴還要白痴~

當一對一對的情侶......

走過我的面前~

我忽然很想你~

很想你~

你卻不在身邊~

住在同一個國家~

站在同一個土地上~

但是卻在不同的城市~

就這樣~

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9''~

好遙遠~

距離是空間上的不可能~

年齡是時間上的不可能~

知道自己喜歡你~

很像一個傻子~

但是~

我似乎沒有後悔過~

心~

沒有改變過~

8個月又10天的時間~

好漫長~

真的好漫長~

我卻不在乎~

說真的~

我憑什麼不在乎~

我不知道~

我憑什麼呀~

憑什麼~

眼淚掉下來的時候~

誰在我身邊~

我保證~

絕對不是你~

為什麼~

我不接受喜歡我的人~

而是......

去選擇我喜歡的人~

我不懂我自己~

越來越不懂了~

不懂我自己~

我不懂~

不懂~

17歲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是16歲的第三個願望~

16歲的第三個願望還沒實現~

3個月又26天後就是17歲生日了~

不能說的願望~

卻是我最想實現的願望~

每一天晚上想到你就很難過~

看你的網誌~

似乎~

是唯一的寄託~

精神寄託~

有時候~

我好希望你就在我身邊~

不管是開心的時候或是傷心的時候~

好希望......

都有你在我身邊~

這一切......

全都是奢求~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太自私了~

真的~

我好自私~

怎麼會這樣~

說好要讓的~

對呀~

說好要讓的~

別難過了~

說要讓的~

說話要算話~

說過要讓~

就是要讓~

即使這個誓言只有我跟幾個人知道~

即使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說過的話就要做到~

說要讓~

就要讓~

不要再反悔了~

不要再難過了~

不要再想他了~

這一切好難熬~

心好痛~

對於愛情......

我充滿著無力感~

對呀~

無力感~

好無力呀~

也許~

只有忙碌~

才能不想你~

17年了~

我的情人節沒什麼不同~

就是......

跟自己過~

今年唯一的不同~

就是......

我有我想等候的人~

雖然~

我們不可能~

我很清楚~

我的等候~

瞬間變成我難過的原因~

但是~

我放不下~

我等候~

卻不開口~

為了我的好姐妹~

我的好姐妹~

你加油吧~

祝你幸福~

即使喜歡你~

但是我很對不起~

我不能開口說出來~

一對一對的情侶~

在街上走著~

我的心~

卻像刀在割著~

被針刺痛著~

我會好好過的~

有一天~

我會微笑的~

即使你們手牽手走在我面前~

我會祝福你們的~

假如......

你們成為路上一對一對的情侶~

我會微笑的祝福你們~

我保證~!!

=〉

上一篇:疑問~

下一篇:Never mind you just go away~

cat 2009-02-21 22:49:39

你在指誰押

你的好姊妹

還手牽手勒...

不管怎樣拉!!

還是希望你能早點忘掉他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也喜歡26的依個女生~!!

摁摁~!!

希望我可以早點忘記他囉~!!

我會加油的~!!

=D
2009-02-21 23: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