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26:25Sunny

8個月又4天~

時間過的好快~

2個月之後就滿一年了~

就這樣子~

我喜歡你8個月又4天了~

我哪來的勇氣呀~

也許只是靠著傻勁吧~

大概吧~

沒有變過~

一直都是如此~

妙妙妙~

我還在等待~

靜靜的等待~

即使我明白~

這機會並不大~

但是~

我還是沒有放棄~

也許這就是我的固執~

對呀~

真是固執~

也許只是一廂情願的等待~

看到你的照片~

讓我紅了眼眶~

這些日子~

我是怎麼度過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等一個人而已~

日子~

好漫長~

等待的日子~

更加的漫長~

也許~

我習慣這一種等待的感覺~

也許~

我不在乎還要等多久~

也許~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假象~

時光飛逝~

轉眼間就要滿一年了`

加油囉~!!

=D

上一篇:真實卻又透明~

下一篇:家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