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1:41:15Sunny

人生

最今才發現......

其實人生有很多是由不得自己

每一件事也都未必會順自己的意

就拿最近來說......

想打工......

卻找不到工作!!

真的很衰吧!!

哈哈哈~

想學什麼......

偏偏自己又挪不出時間!!

人生其實有很多事

會令人驚訝......

也會想不透!!

唉~

思考......

到底未來會長什麼樣子呢!!

有時候很希望明天自己就滿18歲!!

可是呢!!

我明天才滿16歲!!

明天是6月16日!!

多希望是18歲生日!!

但是......

我也不知道當我18歲的時候會不會想念16歲......

真是矛盾呀!!

高中有很多事情都很矛盾!!

對吧!!

人生還真是複雜呢!!

有時候就要看父母開不開明囉!!

像我父母就對有些事開明......

有些事不開明!!

很妙吧!!

哈哈哈~

所以每個人的父母都不同囉!!

當然孩子的個性也不同!!

要一家相處融洽......

大概就是要彼此原諒、包容、了解......!!

沒錯吧!!

我也知道也些父母就是情緒化!!

不然就覺得自己幫小孩子決定的事對孩子子都是最好的!!

唉~!!

我覺得有時候也要聽聽孩子怎麼想、怎麼講!!

我們也都很清楚......

父母的出發點都是爲我們好!!

所以囉!!

人生真的有很多是需要克服的!!


所以......

大家好好的像自己的夢想邁進吧!!

柑芭茶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