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4:30:17Sunny

給〝鍾浩麟〞-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一些不經大腦的話

讓你生氣

今天問你妳還在生氣嘛!?

你回答我不知道

可是本來就是我的錯

所以你生氣是應該的我道歉是應該的

雖然真的很難過

我不知道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你原諒我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如果你還在生氣

那就說吧!!

請你不要告訴我不知道

如果你還在生氣那就不要理我吧!!

對不起

惹你生氣了!!

謝謝你昨天的安慰

謝謝你陪我聊天

謝謝你教我題目..................................

................................................

對不起惹你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