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8:29:19yoyoyo.★

★ Happy Day

 

 

好開心噢˙ˇ˙

今天跟小寒出去~~

 

 

因為小寒是坐公車,

我想說會很慢ˋˊ

結果……他已經到了!!

不過他好像走錯了XD

 

後來我們會合了˙ˇ˙

打扮這麼隆重(?)幹嘛=ˇ=

還玉米鬚咧XDDDD

我也要ˇˇˇ(閃閃發亮)

 

我們就晃呀晃,

就聊天啊~

天啊!老街好多人噢=  =

真有夠熱的,so hot~~ :((

看到好多正咩、帥哥=ˋ=

後來我們從菜市場到英專路XDDDD

到魔力屋買鞋帶、美術課要用的紙˙ˇ˙

啊啊~~安室的歌呢!

難怪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ˇ=

是安室的新單曲-WIRD、Dr呢!!

超好聽-/-

 

後來就走了-ˋ- (雖然有點不捨XD,Dr還沒唱完…XD)

後來就晃呀晃,

看到兩個長的超像的男生=  =

小寒說他們可能是雙胞胎XDD

因為餓了,所以我們晃到老街……

好多人、擠死了ˋˇˊ

 

有人叫我們買,

我想說:「咦?才10元欸,我們買吧!」

小寒也說好,

ㄍㄢˋ我們被騙了=  =

60…但是那老闆娘算我們50……

被騙錢,很不爽=  =……

後來我們又回去英專路XDDDD

去你的,又不好喝=  =

ㄌㄩㄝ -ˇ-

 

後來我們就去鄧公XDDDD

後來四點多了,

小寒打給他媽媽,

我們就到加油站那邊的車站等,

後來就回家了:)))

 

 

今天超好玩的XDD

上一篇:One Day(第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楓 2009-06-01 15:39:49

噢.....
這麼好(羨幕)XDDDD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摁啊=ˋ=
你都不能出來@@
真可惡@@.
2009-06-01 19:24:11
小寒 = ) 2009-05-30 23:19:53

嗯壓 !!!!!! =)
今天開心的說 >///<

是很快到拉 ....
可是 ....
真的跑錯地方了 !!!!!
甜甜圈 xD
太多甜甜圈店了 = 3 =
一時....
跑錯了 = =
我出去都這樣的說 ...
在家裡也是有拉 = =
因為要跟你出去壓 ˙ˇ˙
你也想要喔 ?/
那我幫你用 > <
對呀對呀 !!!!!!
正咩帥哥好多壓 >///<
正咩好多 !!!!
帥哥 要絕種了 xD
雙胞胎 =ˋ=
嗯嗯 :)
嗯阿 ...
人擠人 是要把我擠死ㄚ =(
還有人踩我 ...
害我差點罵 ㄍㄢˋ 了 = =
嗯阿 ...
被騙了 !!!!! ˊˋ
珍珠 那麼硬 ˋˊ
綠茶那麼甜 =(
我後悔買了 !!!!!!
害我整杯喝完以後 ...
整個超想吐的 .. =(
嗯嗯 :)
只是沒進鄧公 = 3 =
一回到家超累的 ...
洗完澡以後 ...
就去休息一下 !!! = =
8點半 有被吵起來 = 3 =
ㄌㄌㄌ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 ˙ˇ˙

版主回應
?!
有很多家甜甜圈店嗎=ˇ=
不是只有兩家?__?


是噢XDD
噢噢XDD

摁摁=ˋ=
可是..
雖然我想要用=ˇ=
可是..
會壞了我這美好的髮質XD
我媽也不同意我用XDDD

ㄉㄨˇㄌㄢˋ欸= =
人太多了:((((
然後一直踩來踩去
ㄑㄩˋㄊㄚ ㄇㄚˇㄉㄜ˙XDDDD

嘿啊正咩多多:)))
帥哥變好少:(((

對啊喝死了ㄍㄢˋXDDDD

摁摁:)))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2009-05-31 12: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