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7:20:12‵ 屁小妞 *

 喵點ˇ *

人串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到題目上去

3.最後在點6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Q:請以20個字形容你自己?
A:我就是妞妞就是我我就是妞妞就是我我就是妞

Q: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沒有

Q: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A:都不救XDXD

Q:最讓你感動的歌?
A:很多

Q: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忘了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人XDXD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一起睡ˇ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都很重要ˇ

Q: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北鼻喵是她她是北鼻喵北鼻喵是她她是北鼻喵

Q: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
A:很多XDXD

Q:你是哪裡人?(縣市)
A:水星人ˇ

Q: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女的還男的?
A:都不想當 XD

Q:哪件是讓你永生難忘?
A:很多耶XDXD

Q:你想去哪裡?
A:我想去的地方ˇ

Q: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很多XD

Q: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跟缺點是蝦米?
A:優點=缺點
缺點=優點

Q: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她是我北鼻阿XDXD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判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到那天再說ˇ

Q: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的人事物是什麼?
A:全部都不可或缺

Q: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我是阿肥肥ˊ XDXD

Q: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

Q: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阿災ˇ

Q: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找我想要找的人ˇ

Q:對這個遊戲的感想如何?
A:沒感覺XDXD

Q:從小到大做過最糗的事是?
A:阿災ˇˇ XDXD

Q:你再哪時候認識傳給你的人?
A:忘了耶 國二還是國一???

Q: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阿災ˇ XDXD

Q:你男(女)朋友有口臭怎麼辦??他要親你哩??
A:叫他吃口香糖 = ="

Q: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A:當然

Q:跟幾個人交往過?
A:忘了

Q: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A:朋友 * 情人ˇ

Q:你想吃起司餃嗎?
A:沒聽過 = =" 是我太俗 還是倪太時尚 XDXD
 
Q:現在你快樂嗎?
A:還好

Q:現在你最想做什麼?
A:不出去玩ˇ

Q:你累了嗎?
A:還好

Q:你現在想要做什麼?
A:倪不是問過了

Q:友情是能拿來比較的嗎?
A:當然不能ˇ

Q:友情愛情哪個重要?
A: 友情>愛情

Q:有沒有人8/17要去看大東?
A:時間過了

Q:你很會自HIGH嗎?
A: 有時候XDXD

Q:你覺得全世界最可愛的人是誰?
A:很多阿 XD

Q:你覺得什麼人最值得你信賴?
A:蝦仁 XDXDXD

Q:初戀在什麼時候發生?
A:忘了

Q:誰是笨蛋?
A:倪阿 XD

Q:你的男(女)朋友住很遠,要怎麼維持感情阿?
A:聊及時 講電話ˇ = =" 不能維持就分阿

Q:最喜歡ㄉ東西?
A:很多

Q:你認為該+題目嘛?
A:吃鱉芭倪 XDXD

1.我
2.妞
3.妞仔
4.妤
5.馬小妤
6.馬小妞
默* 2007-08-30 11:58:13

你都點你自己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這樣多好阿 XDXD
2007-08-30 1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