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1:31:10‵ 屁小妞 *

 車禍 *  ))


  pc 鱷魚  (他是我親哥哥)


  八月二十一號 那天我哥老哥照常十點去老媽那上班 *


  忙到下午兩點多 我們準備下班惹 *

  結果突然下一場該死的雨 ))

   我跟老哥用好午餐之後要回家了 *

  結果老哥的朋友來找他 ))

  我們就邊聊天邊騎回家 

    到家之後 * 

  老哥換完衣服 就跟朋友出去了 *

   到了下午五點多 * 爺爺就問我
 『哥哥還沒回來嗎?』

 『還沒芭 ,, 他的車子勒?』 我說

 『他給同學載阿! 』爺爺說

 『那他同學可能先載他到媽那裡了芭』 我說

 『那這樣晚上倪哥怎麼回來阿』爺爺說

 我心想也對 ;; 也就沒在問那麼多了

  到了晚上七點多 ;; 我電腦玩到一半 
  突然覺得感覺好像怪怪的

   好像會有什麼是發生一樣 * 眼皮狂跳 ))

   我也沒想那麼多 *

  大概再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

   媽媽打電話來 * 是爺爺接的 ))

爺爺很緊張的叫我去哥哥房間拿健保卡 ))

我一下也沒想 直衝到哥哥房間 *

 我也不敢在爺爺面前問什麼 ))

   我只看到爺爺很緊張的拿電話叫了一部計程車 *

 跟奶奶坐上車後 )) 衝到了 803國軍醫院

   我問姑姑 * 姑姑說 哥哥出車禍

             很嚴重 在急診 ))

  我嚇到 )) 差點飆淚 * 可是我又不敢哭出來

   我聽姑姑講完之後 我一句話也沒說 就走到媽媽的房間 *


   到了晚上 十點多的時候 哥哥被四姑姑載回來 *


  我看到狂哭 ;; 
 我沒看過哥這麼嚴重過 ))

    腳上全部都是傷

     手軸全部都是傷

     臉上也全部都是傷 

     嘴巴被縫了針

   老爸說 * 他到國軍醫院時

   醫生正在幫老哥逢針 *  老哥說 第一針他被打麻醉

                    縫在嘴唇肉那裡

                   第二針他痛到受不了
                  因為針 ,, 打在牙齦

  隔天 

    哥說 他是被同學在的


           他整個人被耍出去 *

      整個人不清醒 ))


   哎 ,, 佬哥阿 ,, 看到倪這樣 

      我整個很難過 ˊˋ

  
魁咩咩 2007-08-27 23:26:39

臉是重點ˇ
保重喔 !

我會祝福你哥快好的ˇ

版主回應
對阿ˇ
整個就很 ,,,, ˊˋ
謝謝倪噢ˇ
^^
2007-08-28 16:44:53
默* 2007-08-24 20:04:00

好恐怖...你成功的把我嚇到了..
希望你哥不會毀容~~~
上帝會保佑他的~~

版主回應
謝謝關心噢ˇ
他現在有好點惹ˇ
臉部的傷也有好點了
哈哈 *
我們是佛教滴 XDXD
2007-08-25 16: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