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9:12:39performy

恭喜你真的跨出第一步

學習這一條路 其實很令人期待

在期待之餘~你曾說過就是想要改變現有的生活



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是我們的借鏡與學習的榜樣

有時候我常想 工作是不是也是一種緣分

老闆跟員工 或許真的有些機緣



從我的角度看你 總覺得在這個環境裡

你貴人不斷 雖然有些層面我不能洞悉

但有些人對你的協助是永遠不能磨滅



有時候看到你對工作週遭的無奈與怨懟

常想 如果我是你 會怎樣

但我並非是你 所以也不知道如何來看待這樣的問題



只是我覺得 在這樣的環境裡

或許人不對 或許態度不對

但如果你真的可以一一去正視這些問題

是不是 也意味你更有能力去面對與解決 眼前的困境跟難題

發現問題 還要有能力解決問題 我想那才是學習最終的目的



看到你一步步的跨出屬於自己想要開創的路

很替你高興 我也相信 未來你只會越豐富越強壯

如果在這途中 需要我的協助與支持

我始終都在..雖然不見得我都可以幫忙



這是一個很特殊的環境

就是努力不一定得到回饋

不努力也好像沒有啥麼大礙

但即使環境這麼惡劣

我始終相信 自己的信念最重要



寧可多做一多點 也不需多說一點

想離開是因為努力過 而不是想放棄

沒有人可以被放棄 除非自己願意

對於工作不也是這樣

我們共勉吧~~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