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1:54:51performy

天空是灰的

到這邊已經好多天,一直沒有你的消息。其實我不該有所期待的,至少這是我可以做的。這不是當初我下定決心要遠離的原因嗎?

那天突然很想念你,想起我們說過有機會要一起去遊學,沒想到我獨自一人先前往。是啊!計畫往往不及變化,我們說過要一起到巴里島的,不也跟著結束而結束。愛情,就是這樣,來的時候不說一句,走的時候當然也不見它通知你一聲。

結束至今已經超過四個月,這段期間相信之於我們都是一個寶貴的經驗。出國前我的前男友找我,我知道他過得不好,但我很驚訝的聽到他說他喜歡聽我說話,有時候我會對他說教,但沒想到他甘之如飴,這就是心態的不同吧!他看著我要我出門在外小心保重。我很欣慰,至少多年後我還可以擁有他的關心。但真的都要這樣嗎?一定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我不懂!!

未來會怎樣?該怎麼走?任誰都無法去掌握,只希望每一個階段都能有所成長。愛情、友情、親情都是一樣的。過去也許曾經後悔、遺憾,只期待未來能夠少些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