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5:16:53performy

勇氣

在我徹底於你面前崩潰的時候
我給了自己很大的勇氣
我知道 你讓我安心
我知道 你讓我信任
否則如此好面子的我
怎能輕易在你面前瓦解 尤其對於我的感情

你說的很對
我到底為何而落淚
你說的很實在
我只是為了我得不到而難過

你非常了解我
你的每字句 猶如一把刀
刀刀砍中心砍 很痛也很真
我知道 這樣的方式對我最有幫助
因為我有那不見棺材不落淚的死個性
非得退到斷崖邊才肯罷休

在這段時間裡
我很感謝你
你一直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如同我的家人 如同我的老師 更如同我的知己
沒有恥笑我 沒有安慰我
只是一味的告訴我事實
認清自己是誰的這個事實

我不會再愛你
但我依舊依賴你
因為你給我最大的信賴

我知道 我會痊癒的
我知道 我會更好
我知道 我一定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