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09:31:18performy

這人生????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晚上,大家都期待回來,但我卻失眠了。我知道那是一種逃避,即便這樣的環境並非我喜愛的。

這兩個多月,我把自己搞得很糟糕、很不快樂。連生活的基本能力似乎都已經喪失了。對於所有的事情,我已經沒有任何的熱忱,也許吧!我連活下去的慾望都沒有了。我累了,在這樣的生活環境裡。但我總覺得這樣太不負責任了。

認識你,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福分!每當我無助、受挫,第一時間想到都是你,因為你是那麼樣的可以讓我安心與依靠。但遺憾的是,因為同為朋友的我,並不能給你這樣的感受。

最近我的好友失戀,陪他最多的是她的哥哥。其實這一直是我羨慕的。對於跟家人的互動,我始終無法告訴他們我有多麼的不好,說的好聽是怕他們擔心,但真的理由是我無法開口吧!而你,比家人更像家人,我有勇氣在你面前訴說自己的狀況。

對於日子我已經沒有方向該怎麼繼續?有時候我想學你的隨性,但好像很難!因為我真的沒有啥麼智慧..

我知道要讓自己快樂,我知道沒人可以讓我走出來,只有我自己.

我很煩..真的..

我很悶..真的

到底人生是啥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