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04:17:11performy

過去式

現在的我心很痛、淚在流,一直以來都不希望感情是如此的不堪一擊,但偏偏每次都令人心痛不已。你說是我想太多,也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只是在糾結心理,我還是不能夠說服自己。

要在一起,我不是隨便就決定,因為我也同樣害怕失去的痛苦。我沒有那麼的勇敢,也沒有那麼的無所謂,一旦愛上了,就會義無反顧的….我承認我愛面子,我想過或許這對你來說不是那麼的公平,只是我害怕輿論會讓自己模糊焦點,而失去一些基本的判斷能力。但時至今日,我想應該已經不是公開與否的問題,問題在於我們的想法與觀念。

我想過啥麼樣的方式是適合彼此又可以同時擁有被愛的幸福,但說實在的有點難…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更不知道啥麼樣的方式是你覺得ok的。你說我是強勢的,我承認,但我並不是不能調整的,你應該可以告訴我的啊!!

喜歡你,因為你善良、單純,這是我適合的對象。我也以為這樣的貼心、這樣的甜蜜,可以因為雙方的經營,繼續保持進而延伸。愛情的最初是令人期待的,但長久的愛情,才會是生活的真正訴求。我要並非你短暫的熱情,如果可能我要的是可以一輩子的。我想這些想法在這之前我應該都已經跟你分享過了。

愛上一個人,本來就是需要作一些功課的,你說你從未想過要了解我,其實除了訝異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想像與現實的確有落差吧!因為想像總有空間,去期待對方的美好,殊不知道原來彼此雙方都有情緒、有壓力、有包袱。才發現現實其實一點都不美麗,甚至有些令人厭惡…。如果此時是消極的對抗,能夠預期的是這將是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我的個性造就很多的事情都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當然對感情亦是,也許你會不耐煩,但這一切只不過是我處理的方式吧了!我沒有惡意,甚至我期待你說出真心話,因為這樣我們才有進步的空間,才有期待的未來不是嗎?

在泰國的這幾天,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感動;台南之行,你偷偷地透過被子緊握我的手,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久久不能忘懷那溫暖。我認為幸福之神終於將我記憶起來,在遺忘多年的之後..

你說過跟我在一起很輕鬆很自在,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那是最真實的感受。當我質疑你變的同時,我相信你想的應該是我的變化。也許吧!我說過,愛不是掛在嘴上,因為愛所以變得心眼多,這一點我必須承認,但我從來沒想過希望造成你的負擔。如果有很抱歉,因為我是無心的。

這一陣子當我看到你努力的準備考試唸書,除了心疼你辛苦外,我也看到你的另外一面,除了善良、單純還有一份對自己未來的期許與用心。我從來也沒想過要影響你的工作,更沒有想過要你因為感情而放棄對未來的努力,你懂嗎?我多麼的希望可以給你精神上面的支持啊!知道你的工作是辛苦的,我了解的!雖然工作之於我一樣的重要,但現在你一樣有著重要的角色在我的生命中。說穿了我也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女人,即便我有在強的事業心,但最終我的選擇仍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所要表達的。但我要的其實是很簡單的,簡單的問候,即便粗茶淡飯只要能擁有彼此最真實的心,這樣簡單的幸福才是我所追求的。

我的短暫人生在愛情這門學問裡,已經擁有太多的缺陷跟遺憾,或許過去年輕、也許沒有之後的人生歷練而造成的,如果人生就在此刻停止,我希望可以停留在你真實的擁抱裡,因為那是我擁有最幸福真實的剎那。

我也同樣的希望可以扮演那個始終給你支持鼓勵、幸福快樂的人…